我们的运动会作文八:我们的运动会
阳光明媚,烈日当头,我们学校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运动会就是运动,运动就是有强健的体魄。只有有了强健的体魄,中国才摆脱了“东亚病夫”的名称;只有有了强健的体魄,才能使一个民族振兴;只有有了强健的体魄,才能让自己健康成长
运动会开幕仪式开始了,一个个班级排着整齐的队伍,一队一队的向前走着。彩旗队的同学个个拿着彩旗,随着一声号令,瞬间绕着操场跑,彩旗随风飘扬,真美。我们走到了主席台前时,每个人都昂首挺胸、精神抖擞,高喊着口号“沐浴阳光,健康成长……”是那么的活泼,是那么的精神。
开幕仪式后,我呆在广播室里,用播音给运动员加油鼓劲!我仔细看了一下他们写的信,我认为字里行间都流露为班级争光的心情。到五年级200米时,我特意在跑道上为他们加油。蔡咏琪今天梳了一个清爽的马尾辫,上穿白色校服,下穿运动短裤,一双运动鞋套在脚上,笑容看起来十分有信心。她在一旁伸伸腿,甩甩手做着准备运动。她踏上了跑道,双腿一前一后,随着一声枪响,蔡咏琪如同一只森林的豹子一样向前奔去,她一马当先,把其他人甩了老远后了,我真为她兴奋、骄傲。再把目光盯向跳高场地上,严静怡顺顺利利的通过了前三关,第四关足足有一米高,她尽力的冲了过去,但还是败下阵来。
我们的运动会上,有欢笑、有泪水;有成功,有失败。运动员们在跑道上洒下汗水,为班级留下了荣誉,让我们犹生敬仰。这就是我们有滋有味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