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运动会作文七:我们的运动会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终于开始了。
入场仪式中,广播里播着雄壮的乐曲。高年级的哥哥姐姐们个个精神抖擞,向主席台走去,展现他们的风采。低年级的弟弟妹妹们挥着小红旗向主席台上的领导表演他们的舞蹈,看上去可爱极了。我们也不甘示弱,排着整齐的队伍,向领导们表演我们精心准备的舞蹈。
运动会正式开始了,我最喜欢跑步比赛。在观看跑步比赛的时候,我们都为队员加油。发令枪一响,队员们就像离弦的箭一般,向终点奔去。队员们随着加油声奋力地朝着目标争先恐后地奔跑着,跑啊跑啊,终于快到终点了,这是多么激动人心的时刻啊!“加油,加油,耶!”随着最后一声呐喊,我们的同学得了第一名!我们露出了快乐的笑容,我们都为她骄傲!这位同学回来了,我们热烈地拥抱着她……
时间过的真快啊,运动会一会儿就结束了。我们得了第一名,我期待着下一届运动会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