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运动会作文六:我们的运动会
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盼望以久的运动会你也许是运动场上一只快速奔跑的"小羚羊",也许是一只飞身跳跃的"小袋鼠",也许是一位高喊加油的拉拉队员 ……
那天一大早我就拿着椅子带上吃的去学校让老师带我们去赛场看运动会我参加的是接力赛,我们在草地上做着准备活动,大家都很紧张比赛开始了,只见裁判拿起枪"砰"的一声,大家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一样冲向终点一开始我们就落后了,我们班的拉拉队员都在喊:"三(7)班加油,三(7)班必胜."我们听到同学们的加油声仿佛全身充满了力量,信心实足轮到我跑了,我接过同伴递过来的棒子飞快地跑了出去,突然我的脚崴了一下很疼,但为了给班级争光不拖后退,我咬紧牙关,竭尽全力地跑向终点几分钟后成绩出来了,我们班是最后一名,同学们很不高兴这时老师安慰我们说:"这次失败了没关系,下次我们再努力."我们齐声说:"好,下次我们一定要取得名次."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