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运动会作文二:我们的运动会
今天是我们初中以来第一次校运会,也是我从小到大最令我难忘的一次运动会。
在开幕式上,我们个个昂首挺胸、神采奕奕,仿佛有使不完的劲儿。我们英姿飒爽地走过主席台,嘹亮的口号声响彻云霄,博得了评委们热烈的掌声。
比赛时,小运动员们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一旁不断地为自己加油鼓劲。当紧张而激烈的比赛开始时,我们没有项目的同学们也不甘示弱,一边使劲地挥舞着自制的加油棒,一边扯着嗓子喊出震耳欲聋的加油声。小运动员们就更努力啦,个个紧咬牙关,拼出吃奶的力气,好像不跑个第一誓不罢休似的。轮到我比赛时,我更是紧张万分,生怕让大家失望,攥得手心里全是汗。当老师和同学们的加油声在我耳边响起时,我的紧张顿时减了一半。我想:有那么多人为我加油鼓劲,我还怕什么?只要发挥出我的极限就行了!
赛后,我们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1金,1银,2铜。获奖的同学在那欢呼,希望一直保持;没获奖的同学也不灰心丧气,争取下次取得好成绩。我虽然只获得了一个奖项,但我并不失落,因为我已经为班级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努力!
当然,这次运动会的难忘并不是仅此而已,有一个人那坚持不懈的品质令我赞叹不已。
她,就是陈艺欣。
因为人数不足,老师把跑一千五这个重担交给了从未跑过那么长路程的陈艺欣。当她刚知道这件事时,不禁吓了一大跳。但她很快就克服了内心的恐惧,操场上每天都有她刻苦训练的身影。功夫不负有心人,当比赛的时候,尽管陈艺欣跑得并不快,但她一步一步地跑完了这段艰难的路程。是的,你没有听错,是“跑”,而且一步也没有停下!
我看到一个运动员,跑得比陈艺欣快多了,可她并没有坚持,不到四百米就跑不动了。
要知道: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奔出起点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骄傲;执著坚持则是一种胜利!
我终于明白,其实成功并不遥远,只要你努力了,坚持了,奋斗了,就像陈艺欣那样,那么你就是个真正的成功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