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运动会作文四:我们的运动会
一年一度的秋季田径运动终于来临了。
今天,全校的运动会隆重地开始实行,在国歌声中,各班的运动健儿依次出场,从他们自信的表情我看出这是一场“恶战”。
随着老师一声令下:“跑!” 这时,同学们象一匹匹脱缰的野马在奔跑,各班的同学一齐高喊:“加油!加油!”气氛紧张到了极点。我们班的吴泽在别班同学的后面,但他丝毫也不气馁,表现依然很顽强。可能是受到同学们的鼓舞,吴泽顽强拼搏,慢慢赶上来了。一圈、二圈、三圈……最终将其他班的同学甩在了后面,勇夺了第一名。为我班争得了荣誉。同学们终于松了一口气,欢呼雀跃地拥向吴泽为他高兴。这一次运动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这时有许多同学送上了水果和饮料。
这次长跑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而且磨炼以我们的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