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运动会作文五:我们的运动会
十二月二十八日,育才小学四季运动会开始了。
运动场上龙腾虎跃,大家你追我赶、挥汗如,真是热闹极了!
运动会的内容丰富多采,专门我们三年级就有板毽、长绳、800米跑......
你看:长绳比赛是两个人甩绳子,几个人一起跳。跳的人跑到绳子中间,绳子落地一下,就跳一个过去,大家连贯地跳过去,就象一道由小学生组成的彩虹桥,它讲究的是团队精神。板毽比赛强调身体的灵活性,运动员手持拍子,把沙包放在拍子上往上一抛,脚很快抬起来,手跟着就将拍子穿过去接住沙包,将沙包再次抛上去,然后,把脚放下,手收回来接住沙包,一个动作才算完成了。参加800米跑的运动员,象一群快速奔跑的小羚羊,跑在前面的一马当先,跑在后面的奋起直追,大家都在分秒必争地往前冲。
这次运动会上,大家都表现得很勤奋,但是没有人象杜伦多·派特利那样为了争第一名跑得昏倒过去,因为我们都明白“重要的不是胜利,而是参与。”
我们认为,学校开展运动会的目的是为了让大家锻炼身体,而不是争名夺利。
听了我的介绍,你喜欢我们的运动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