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运动会作文
在天高气爽的季节里,我校迎来了第四届运动会。
开幕式:开幕式,我们准备了很久。那天,我们即快乐烦恼。快乐的是终于运动会了,我们也烦恼不了什么,只是不上这皱巴巴的手套。
“ 快了快了,快到我们了。”我们激动地说,心里不知有多少紧张。随着一声“向右看”,我们立即向右看齐。我瞄了一下,我们班的队伍比往常齐了很多,无论是平时乖的,还是不乖的,都努力的在走,并且走的好看。走完后,我看看别得班级还有气球呢:天哪!哦!幼稚!都初一了还玩气球!其实这是我们的一点私心。开幕式就这样结束了。
比赛:面对着老师,我问:周义,跑了800米再跑1500米行吗?老师回答了一个有趣的答案:周义,体格好!这句话让我和旁边的同学不禁发笑。突然看见初三的同学跑步,就像离弦的箭 ,飞奔的兔子一样快,我们完全惊呆了。
闭幕式:在一次次的得奖声中,运动会被推向尾声。我们激动也无奈,激动的是我们班的了许多奖,无奈的是,我们被许多班级超过,拍到了第七。
但我相信失败并不是永远的失败,人终会在失败中崛起。或许你是今天的失败者,但你是未来的成功者!所以,这次你也许没有名次,也许名次不是你盼望的那样,但请你相信,我们在失败时,总会从中获得教训,当我们把这个教训来提醒并补足自己的时候,相信这时,你就是一个成功者!来!相信我们自己吧!给自己一丝感动和机会!我相信明年可重起。再祝愿我们比赛的同学们!1500米虽难跑,但只要有信心和耐力,铁杵也能磨成针!总之,这些同学只要努力了,对自己有信心!美好的未来总会属于你!当彩虹划过天空时,那便是为你的努力而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