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家的小狗
奶奶家有一只小狗,它叫小白。它的体肤是白色的,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尖尖的嘴巴上有着一个黑色的鼻子。
记得有一次,我去奶奶家里玩,我还带上了一袋子夹子,之所以我带夹子,是因为小白十分的喜欢夹子。在吃晚饭的时候他走到我的身边装着一副乞丐样,过了几分钟他终于等不急了,开始旺旺大叫起来,我知道他是要玩夹子了,我拿出一个绿色的夹子扔了过去,一下字夹子被它咬成了四不像不是“展开肚皮”的就是“残疾”的,我想“小白居然那么喜欢夹子,我怎么就不给他做一个夹子球呢”我把所有的夹子做成了一个球仍了过去,他一看见夹子球就往后退了几步,开始旺旺大叫,那声音有点发抖,听起来就好笑,我把夹子球拆开一个一个给它,他又高兴的走了过去,我又做成夹子球,他又是那样,反复做了好几次都是这样,现在小白终于有弱点了,因为他在奶奶家里是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大胆鬼。
奶奶家的小狗可爱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