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家的小狗
世界上的小动物真是不计其数,有顽皮机灵的小猴子,有温顺可爱的小,还有蹦蹦跳跳的小兔子……但我最喜欢的还是活泼可爱的小狗。
奶奶家有一只小狗,名叫亮亮。它的全身穿着黑油油的外衣,在阳光的照耀下,它的外衣闪闪发亮。这就是我给它取名的原因。亮亮最有特征的是它的嘴巴上有两道白色的斑纹,这使得它的脸黑白相间,非常漂亮。
亮亮的鼻子很灵敏,能闻出各种气味。有一次,我把一个香喷喷的包子喂给它。吃完后,我用一个纸袋将另一个包子裹住,扔到远处。我说:“亮亮,去把包子给我找回来。”亮亮好象听懂了我的话似的,飞一样地向远处跑去。不久,它嘴里叼着那个纸袋回来了。我高兴地说:“你真是好样的!”
亮亮不但鼻子灵敏,而且很可爱。每次到奶奶门口,只要听到我说话的声音,它就叫个不停。这时,奶奶总会说:“快去,它又在找你了。”我走到它跟前,它一边不停地摇尾巴,一边用舌头舔着我的衣服,好象在说:“我真想你。”我总是会给它一些好吃的。看着它吃得津津有味,我的心里也象吃了蜜一样。
亮亮是我的好朋友,我们在一起会做很多游戏。有时我们赛跑,有时我们捉迷藏,玩得特别开心。
我喜欢亮亮,因为它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