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家的小狗
我奶奶家有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狗,名叫露露。
露露有一个小皮球大的脑袋,还有一双又黑又亮的眼睛,像黑宝石似的镶嵌在脸上,眼睛下面是一个不大的“灰“鼻子,稍微往里凹。露露的嘴虽然不大,但是,我扔给他一根火腿肠,不要三秒,它就给解决了。它有四肢又短又粗的小脚,身披一件白皮袄,走起路来,尾巴一摇一摆地像一个白绒球在滚动。
露露的脾气很温顺,只要你轻轻地拍他的头,它就会卧在你的身边,小“手“在你的脚上抓来抓去,别说有多逗了。露露没事时,最爱到太阳下晒太阳。每当晒太阳时,他都呼呼大睡,最有意思的是他的睡相了。
记得有一次,我做完作业,刚到门口,只见露露身体倒着,睡在玉米袋上还翻着白眼,四蹄抓着袋子,尾巴咬在嘴里。我叫他一声,它不理,有喊了一声,它仍不理睬,我急了,莫非它``````不可能的,我急得差一点哭了出来,它这才睁只眼,“汪汪“的叫了两声,好象在说:“你真坏,把我给吵醒了。“我见了,这才松了一口气,自己出去玩了。
你说这个露露好玩不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