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家的小狗
我们全家人都回到了乡下老家,去过国庆节。刚一进门,从厨房里滚出一只狗,汪汪汪的叫个不停。“家里怎么又小狗”的我惊喜的问,奶奶告诉我;平时家里人少,前天我从隔壁三姥姥家挑了一只小狗,好帮我看看门和作伴。
我最喜欢养宠物了什么小鸡。金鱼。兔子我都养过。尤其是小狗是我的最爱,不久前还缠着妈妈买一只小狗回来样呢,怎么说有就有了,真叫我高兴
我仔细打量着小狗,他全身黑色,只有四只脚是白的,还有眼睛上还有两个白点,看他个子不大,但是到也灵活,淘气,很惹人喜爱。我小心翼翼的抱起它,轻轻地抚摸着,逗它玩,它乖乖的闭着眼睛,很温顺的躺在我的怀里一动也不动,用它那柔软的舌头舔我的手。我真高兴,忽然得到了一个我梦寐以求得狗宝宝,真是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啊!
我问奶奶小狗叫什么名字,奶奶说:“还没有起呢。”为了便于使唤,总得起个名字吧。我对它左看右看,左思右想,突然电视里部队训练军犬的情景很让我触动,我的眼睛忽然一亮,小狗就叫“威武”吧。现在小狗虽小,但不久的将来它一定能成为威武的狗将军。我的提议都要到了全家人的认可。
我等不及把东西放下,就迫不及待地去找小狗玩,他正在门口扑蝴蝶,蝴蝶向东飞,它就向东,蝴蝶向西飞,它有扑向西,扑了好几次都没扑着,但它一点都不气馁,它不停地扑,小尾巴也不停地转动,突然以迅雷不及的一个虎扑,一下子便把蝴蝶扑在爪子下了。“好”!我情不自禁的叫了起来,小狗真聪明又灵活,真是很棒!
吃饭时,小狗趴在我的脚下,我夹起一块肉给它,它吃得可欢了,一边吃嘴里还发出得意的哼哼声。
晚上睡觉,我也不愿离开它,真想把它抱上床和我一起睡,爸爸妈妈可不同意,我于是找了个纸盒子,里面铺了一些干草,把盒子放在床前,看着它舒适地睡在里面。看着看着,一会儿我也睡着了。
国庆节,我在乡下住了三天,日夜逗着小狗玩,我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和小狗告别时,真有点依依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