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家的小狗
前不久,乡下奶奶家的母狗生小狗了。爸爸特意带我去看这些小狗。
来到狗窝旁,只见小狗身子雪白雪白的,就像童话里的白雪公主一样让人着迷。它那一对长长的耳朵,垂在脸旁边,就像小姑娘的辫子。小狗的脸不大,完全被两只黑葡萄似的大眼睛和小鼻子占满了。这时,又肥又大的母狗也醒了,大声叫了起来。小狗听到妈妈的叫声,一个个乖乖地跑到妈妈的肚子下面去吃奶了。啊,母狗下面有好多好多的奶头,真有意思!小狗香甜地吃着奶,可是有一只小狗总是抢不到奶,一会儿被这只挤出来,一会儿又被被那只挤出来,焦急地在一旁转来转去。母狗慢腾腾地走了几步,小狗们也含着奶头走了几步。有一只小狗走慢了,摔了个大跟头。但是等它爬起来,却找不到奶头了,焦急地四处瞎撞起来。
看着这群可爱的狗,我不禁喜欢上了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