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花果山
我的老家在风景秀丽的连云港花果山,花果山是我们这里的4A级国家风景区,美丽极了。
我从小就爱看动画片《西游记》,尤其是我崇拜能72变的齐天大圣,孙悟空,他神通广大,一路降妖保护师傅去西天取真经。去年暑假,我和爸爸妈妈慕名而游。
还没有到花果山,我的心已经飞到了那里,一进公园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片茂密的树林,青翠欲清。我们沿着山间小道而上,循着水声来到了水水帘洞,这里是孙悟空和他的徒子徒孙的生活和嬉戏的地方,我们打着伞走进了洞内,流水像无数个亮晶晶的水晶连成的窗帘,把外面的世界隔离了,真是个阴凉隐蔽的好地方。
从水帘洞里出来,我们来到了石山,石山上有自然形成的老虎。孙悟空和太上老君等石像,栩栩如生,山上还有好多猴子,有的荡秋千,有的在吃游客给的花生,还有的互相嬉戏,打闹,分不出哪只才是真正的猴王。
花果山真是个美丽的地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