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花果山
今天,叔叔要带我们去花果山,花果山里有水帘洞,水帘洞里有齐天大圣孙悟空。
到了花果山去了玉女峰,玉女峰的峰顶,玉女峰的峰顶,玉女峰的峰顶是那样的高,那样的狭窄,也是那样的峰峦雄伟,也是连云港最高的山。
我们玩了一会儿,准备去下一个景点,突然一只猴出来,吓得我惊心胆跳的。
去了玉女峰到了尼姑庵,听导游说:这个尼姑庵不是住尼姑的,而是住和尚的。我和婶婶买了几根香,去拜了拜佛。
到了尼姑庵,去了水帘洞。
哦!我终于到了水帘洞,水帘洞伤害的瀑布其实是飞流直下三千尺,弄的我身上一身的水。
我实在是迫不及待的想冲进水帘洞,我就直接冲进去。哇!水帘洞的通道好长啊!
不一会儿,我看见了孙悟空的宝座,我迫不及待的坐上去拍了几张照片。过了一会儿,我们要回家了。
这一天就这样难忘的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