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花果山
花果山是我们连云港的4A级风景区。今天,我就带你们去花果山吧!
远远望去,花果山的大门上有一个孙悟空的头像,旁边还有许多小猴子,小猴子千姿百态,有的在吃东西,有的在玩耍···走进花果山的大门,就看见一个又长又窄的坡,坡上有台阶。台阶旁有郁郁葱葱的灌木丛。沿着台阶走上去,就到了花果山的山脚。有许多葱绿的大树和千年银杏呢!
在树间时而会有燕子飞过。据说这里是孙悟空的老家,孙悟空出生在这里,住在这里,给人们带来了安定和祥和。花果山上不仅有绿树小花,还有许许多多的古迹,有拜佛烧香的庙,有瀑布直流的水帘洞···站在水帘洞前的小桥上,可以看到一大片葱绿的大树,在几棵大树的中间有一座小亭子。小亭子上停了一只可的小鸟。往远处望去,能隐隐地看到一座座山峰。花果山的最高处是玉女峰,也是一个生机勃勃的地方。美丽的花果山,以自己独特的魅力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