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花果山
花果山,在电视里看过,在心中想过,多少个梦里我都去游玩过,今天,我真的要去那儿了,那可是我梦寐以求的地方!我迫不及待地想去看一看。
到了花果山,大门上雕刻着孙悟空的头像,门前竟然有“孙悟空”和“猪八戒”站在那儿,仔细一看才发现,原来是由人穿着道具装扮的。旁边还有一百多个迎宾猴,欢迎游客的到来。
在导游的引领下,我们来到了莲花洞。导游首先提醒我们:进入莲花洞时千万不要把手靠在墙上,否则手上会沾上黑油,很难洗掉。
出了莲花洞向上爬,大约经过二十多级台阶,我们来到水帘洞后门,快速穿过水帘出来时,我们都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只见一条银色的瀑布从高空飞流而下,瀑布将洞口盖住,真像水做的帘子,非常壮观。我忽然想起“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诗句,这时才真正体会到诗句的绝妙,也很羡慕孙悟空当时领着猴子猴孙们在这儿过着的逍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