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山的作文300字
小时候我最喜欢的动话片是《西游记》,最让我神往的要数猴哥的故乡花果山了。今天我有幸参观了东海之滨的璀璨明珠——连云港花果山。
花果山闻名遐尔,这里有悠悠的青山,碧碧的绿,那艳艳的百花更是迷住了络绎不绝的游客。我们先去了玉女峰。从山顶往山下看,那真是“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那深不可测的峡谷可与雅鲁藏布大峡谷比险了。山颠那块硕大的巨石,传说是孙悟空的“母石”。两三米处,竹林随风摇曳,苍翠欲滴,犹如画家笔下的世外桃园。据说吴承恩就是在这里完成了《西游记》的大部分作品。
接着,我们顺着台阶往下走,远远望去,台阶像一条盘龙,把山都抱住了。我们顺着弯弯曲曲的羊肠小道来到了猴儿们的乐园——水帘洞。但见那瀑布飞流直下气势磅礴,似万马奔腾,如惊雷轰鸣,飞珠溅玉,那溅起的水雾有一丈多高,虚无缥缈,刹是好看。那清爽亮丽的画面,多让人陶醉啊!
花果山,你的神奇吸引了多少中外游客,让多少小朋友心驰神往,花果山真不愧是中华的一朵奇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