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花果山
我今天很开心,因为我们要求秋游了,去花果山神秘谷。让我来简单介绍一下吧!
我一下车就看到了花果山神秘谷几个大字,我就开心的进去了,刚一进去有一个动物园那里有:斗羊、秃鹰、黑贝、贵夫人、斑点狗、蛇、等等。我开心的和它们合影。再往里走我看见了“天下第一”几个大字,我还在疑问什么东西被叫做天下第一呢?听老师说进去就能见到野人了。我就想野人长什么样子呢?我就带着疑问走了进去,刚又见面野人对我叫把我吓了一大跳,还有的野人要把蛇扔过来。把我吓死了。可还是壮壮胆,继续往前走。我们再向一条石头铺的小路上了山,我们在山上看表演有:“上刀山”“舔火刀”“火把舞”等,令我最难忘的是:在金字塔看的“舔火把”一位火王用舌头舔烧着的火把,而舌头也没有受伤。我疑惑不解。
我带着自己的疑惑下了山,走出了神秘感的大门,坐着学校的车恋恋不舍的离开了。
花果山
孙悟空从西天取经回来后想念自己的猴子猴孙便驾着筋斗云来到了花果山。
只见昔日的乐园已变得繁华异常高楼林立车水马龙。孙悟空一个筋斗来到了花果山大叫一声:"孩儿们俺老孙来也!"但无人应声孙悟空想:"咦往如的热烈欢迎怎么不见了?而且这一路上山没有看见一棵桃树真怪呀!"他用火眼金睛一看昔日美丽无比的水帘洞竟然没水了当然也就听不到瀑布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