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老鼠
一只可爱的小老鼠是怎样的?今天让我来告诉你吧!
我今天来到快乐作文班,老师却带我去了美术室拿手工、剪刀、双面胶和铅笔。一开始我还以为要上美术课呢,原来老师让我做手工,做一只小老鼠,再写作文。我们还去了储物室拿了五种颜色的卡纸,分别是绿色、红色、黄色、深蓝色和浅蓝色的。
开始上课了,我首先拿了绿色的卡纸画一只小老鼠,老师帮我修改了它的小嘴巴,但老师还是夸我画得很好,因为我在美术班学过画画啊!小老鼠的耳朵被我画得像小兔子的耳朵,我接着画了胡须,胡须画得像小草,还有点像爪子。然后我再画眼睛,眼睛画得像撞晕了的感觉,这是因为三种颜色的卡纸重叠在一起做成的。你看,小老鼠的屁股有朵花,这朵花的花瓣是红色的,而花蕊石黄色的。可能是妈妈打得太用力了,所以红通通的,像猴子的屁股一样。我再剪了一对尖尖的牙齿贴在小老鼠的嘴巴上,因为我觉得小老鼠牙尖尖的才可以有力气吃东西。在小老鼠的耳朵上,我剪了两个半圆形的卡纸贴上去,而尾巴则用各种颜色的卡纸装饰,看上去五彩缤纷的,漂亮极了!老师还夸我做的尾巴很有创意呢!
过了半个小时,老鼠在我的努力下,活灵活现。其实老鼠也可以很可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