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老鼠
今天,我妈妈在商场买了一只小老鼠。妈妈一回来,我就打开口袋一看,高兴得一下子蹦了三尺高,为什么呢?因为呀,小老鼠全身是蓝色的绒毛,它的眼睛又大又亮,鼻子像个小皮球,两颗大门还露出来呢,真可爱!两边还有个红扑扑的小酒窝,一对大耳朵,那大耳朵真像一把大扇子。哦,差点忘了,那对耳朵中间还长着三根毛,它的脖子上系着一条银灰色的围巾,还有一条像柳树一样的尾巴,真是可爱极了!我连忙给小老鼠取名叫“幸运鼠”,希望它给我带来幸福和吉祥。
妈妈在圣诞节送我一只可爱的小老鼠名叫“吱吱鼠”。为什么这样称呼呢?因为它高兴时就“吱吱”地叫,伤心时也“吱吱”地叫。它长着一对大眼睛一闪一闪地,挺机灵的。还有一个红鼻子呢。嘴巴两旁还有几胡须,有两只像棉花一样的小手。胖乎乎的小脚上长着小脚趾。长长的尾巴像个小木棍伸着。非常可爱!
我非常喜欢它们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