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刘公岛
今天,妈妈领我去到刘公岛玩!主要是因为我今天表现好!我怀着喜悦的心情,迅速冲到房间,一边穿袜子,一边吃着我嘴里还没吃完的火腿。妈妈唠叨我快点!
我只好手脚并用,忙活了差不多10分钟,才算整理完毕!我激动的连蹦三尺高,和妈妈一起去乘车。到了汽车站,我的眼睛急切地寻找,希望找到标有威海两个大字的汽车。我眼睛一亮,找到了!我和妈妈急忙赶上车,找了个空位坐着。
妈妈问我着不着急小便,别到时候没有地方,我说不着急。正说着,汽车开始启程了!差不多过了40分钟,才到达目的地。我和妈妈下了车,便看见茫茫的大海。我们急忙往那里赶。哇!大海好美啊!蓝蓝的,海风拂面,清爽极了!我光着脚丫,踩在凉凉的海水中,舒服极了!有时又有小鱼小虾游过来,好像给我挠痒痒呢!有好多人都坐在台阶上,观看我们的小丑表演。
六一儿童节,我盼望再次来到海边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