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刘公岛
今天我们一家,还有舅舅一家开关车来到威海的刘公岛,进刘公岛必须是要坐船过去。
在买标的地方真是人山人海,排的队像火车那样长,挤的喘不过气来,好不容易买上了,可是到了上船的地方又开始拥挤。但是吹着海风,慢悠悠的,清爽爽的真好。
上了船,船慢慢移动,我站在船外面一开始,似呼有些晕,但是过了一会好多了,浪花好像一蹦三尺高,海风吹着感受真好啊,给了我清新愉快的感觉。
当下了船,又是不一样的感觉,我沿着路走,慢慢走到国宝馆熊猫馆,那些熊猫,各各生龙活虎,小熊猫在竹子树上吃竹子,沿着小路断续走,就会看到一些鹦鹉,它们的衣服真漂亮,好像穿上了各种服装,在望上走是多么累,我休息了一会,接着望上爬,就会看到长毛羊,长毛羊很机灵,十分可爱,再向上走,就是梅花鹿了,这两只,胖胖的,懒懒的好像在向人撒娇。
再往上走,你就会看到三台大炮,第一台大炮,好像准备发射,一副严肃的表情,第二个不是个炮是个枪,这把枪,好像要攻击敌人,第三个大炮和第一个有一点区别,就是有枪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