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刘公岛
我们又去了威海的刘公岛。
在远处,我就能看见一个个大船,他们浮在水面上,好像是海面上的军人,在看守着自己的领地。我们很快就上了船,从上望下看,只间浪花不停的往上涌,还不时的发出了拍打的声音,好象是迎接我们的到来,然后又鼓起掌来,在船上,我觉得凉风习习,风轻轻的吹拂着我的脸旁,就像是妈妈在不停的亲我,海鸥在海面上飞翔,嘴里不停的叫着,好像是在唱着美妙的歌曲。有的人在船上拍照,好留做一个纪念,有的人则在观大海的美,好记下大海美的景色
很快,就到了刘公岛,刘公岛的景色非常迷人,那大海、那石子,都非常美丽,大石头上面,有非常多的人在捉螃蟹,我则和别人一样,也在专心致志的捉螃蟹,浪花不停的拍打着大石头,仿佛也想来捉螃蟹似的。在沙滩上,有很多人来照相,也有很多人在玩耍,大海给我们带来了妙趣横生的快乐,也给我们带来了凉爽的空气。
啊!威海的刘公岛是多么好呀!大家不妨也来玩一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