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刘公岛
今年我上威海玩,我和曹华坤、二姨、我妈一块去。我们到站以后,先找一个宾馆,准备住下,然后,又去买到刘公岛的船票,看到一个旅游团,那个人说:“船票你们自己买,进去我们付钱,怎么样?”我二姨说:“行,那咱们这就走吧!”我们买上船票,跟着导游上了船。
开船了,我坐在座位上观看风景,旁边的浪花白白的,好像棉花似的浮在水面上,不一会就到了。我们下了船,飞快的进了门,一进门就看见几块大石头在路上压着,往前慢慢走,我们看到了刘公岛甲午战争纪念馆,是1988.1.13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建立。我们参观了海军公厅、北洋海军礼厅以及北洋海军装备厅,里面摆放着许多船,是中国第一支进代化防卫力量,是一个全新的军队。最后观看了摩天岭炮台激战,中国向许多国家求助,造了很多很多船,日本开始攻击中国,然后,日本和中国发生了一大战争,因为日本的炮火太厉害了,所以中国失败了。
最后我们又去了潞山的银滩,因为浪太大,所以没游,只在沙滩上玩,银滩的沙子又软又细,躺在上面很舒服。
我爱这个城市,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