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比赛作文350字六:跳绳比赛
星期五的下午,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跳绳比赛。
为了取得好的成绩,王老师可费了不少心血,班上举行了三场初赛,从中选出了二十名男同学和二十名女同学到学校参赛。
比赛那天,整个操场热火朝天,跳绳飞舞,同学们个个朝气蓬勃……经过一场又一场的比赛,终于轮到我们了。刚一上场,我的心就“怦怦”直跳,手也在不停地颤抖,心里一直不能平静。参赛的同学两手拿跳绳,神情专注,发令的哨声一响,我们就像一只只准备起飞的小鸟,立刻就“飞”了起来……突然,我身子一歪,被跳绳绊着了,但我很快就调整好了,继续使劲地“飞”……
比赛结束了,王老师告诉我们:106班取得了全年级第一名的好成绩。顿时,教室里像炸了锅一样,全班同学高兴得跳了起来,到处都是欢言笑语。我个人虽然没取得很好的成绩,但我感到无比骄傲:为我自己又闯过了一道难关,同时也因为班级取得了第一名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