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比赛作文350字三:跳绳
今天中午,我一(7)班的朋友陈希买了一条绳子,绳子可以计算跳了几次的。她和我一起跳绳,起先是双人跳,她站在后面,我在前面,我来甩绳,我一甩,她就跳起来,然后轮到我就跳起来,这样就是算一个。我们加快速度,跳了很多个,搭配得很好。第二种方法是要三个以上的人玩,后来来了个阿婆和小妹妹,阿婆和陈希在两头甩,我在那里跳,她们甩,我在跳,第一次跳,我都往前跳,前面是阿婆;第二次我在中间跳,跳到后面的陈希那里去了,第三次跳的时候,我都在中间跳,没有移动位置,跳得很好,跳了10来个,比陈希多。小妹妹没有事情,在那里看我们跳。下午课后管理回家的时候,妈妈来接我,我叫妈妈买了和陈希一样的绳子给我,她的绳子是很浓很浓的绿色,我的是很漂亮的紫色,和葡萄、茄子的颜色一样。有空的时候我要和她比赛,我一定到得第一,我一定要把她超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