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比赛作文350字八:难忘的跳绳比赛
今天下午,天气晴朗,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跳绳比赛。我们学校各个班级都积极参加这次跳绳比赛,因为每一次跳绳比赛,都能锻炼自己的胆量,给自己的班级争得荣誉。我心里想:上次我们全班的同学都已经拼尽全力了,但是还没有获奖。我非常紧张又非常激动。
首先上场的是一年级的小弟弟和小妹妹,他(她)们都非常可。他(她)们的比赛开始了,比赛非常激烈,几乎看不到他(她)们的跳绳。要到我们上场了,希望给班级夺取个好成绩。我们比赛结束的时候,我在30秒中内,跳了80个。这对我来说并不是好成绩,因为我以前能跳99个。我垂头丧气地走到教室,因为没有给班级获得更多的荣誉。等到下次跳绳比赛我一定努力训练,给我们班级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