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比赛作文350字
“丁零零”下课铃声响了,我和几个同学决定在操场上举行一次“跳绳比赛”。最初,我很紧张:担心自己跳得没有同学好,个数没有同学多……
一声哨子响,比赛开始了,同学们都跳了起来。每个人手中的绳子宛如一条条上下飞舞着的“龙”!一不小心,我落后了。我心急了,马上迅速地跳了起来。俗话说:欲速则不达。我总是被绳子绊倒,还差点摔跤。于是我仔细地回想了一下,老师教我们的跳绳动作和方法。“不要跳得太高,要轻轻地跳,要用脚尖跳……”,老师的话仿佛就在我耳边。于是我按照老师的方法跳了起来,“功夫不负有心人。”,我跳得比前面好多了,渐渐地我超过了同学们。虽然最后我没有拿到第一,但是我觉得这是一次有意义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