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比赛作文350字五:跳绳比赛
今天,晴空万里。我们班举行了跳绳比赛。
下午,第一节课下课铃响完,阮老师让我们先下去热身,我们拿起跳绳争先恐后地跑下楼去。我和好朋友阮晗钰一起练习。
我们要比赛了。男生一组,女生一组。女生先比赛。我分到了第一组,是第一个比赛的小组,我非常紧张。因为去年比赛时,我只跳了五十五个。这段时间,妈妈一直陪我在家练习,最多时能跳一百零四个,最少时能跳六十多个,可是真到了赛场上,我心里却没底了。为了能跳好,我把羽绒服都脱了。哨声一响,我飞快地甩动跳绳,一心就想多跳几个。一分钟到了,结束的哨声响起,我气喘吁吁的看着身后的裁判阿姨。当阿姨在报我的数时,我高兴地都不敢相信是我跳的。因为我跳了一百一十六个!我太高兴了,第一次打破我自己的记录。
我们组跳完了,该下一组比赛了,我兴奋地给同学们加油。比赛之后我们回班了。阮老师读到三等奖名单的时候,里面居然有我的名字,那高兴劲儿别提了!
在我刻苦锻炼下,我终于取得了好成绩,拿到三等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