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比赛作文350字四:跳绳比赛
今天上午第二节课,我们进行里激烈的跳绳比赛。
老师让我们男生分成两组,女生一组,总共三组,每组有一个组长。一组组长高路涵,二组组长史暄辉,三组组长耿易峰。
每组要求选出本组跳得最快的,我的跳绳系了一个大扣子,是我的好朋友史喧辉借给我的跳绳,过了一会儿,老师说按原来对集合,我们飞快的集合,老师说:“都选好了吗?”我们齐声说选好了,“好”,老师说。一组的温凯然先跳,他跳了六十九个。第二组是我,我有些紧张只跳了六十八个。第三组是刘冰跳得飞快,一跳就是一百五十三个,可把同学们惊呆了。
接下来是跳绳接力比赛,有一个同学跳到门边儿,忽然听他说怎么拽不动了呀,回头一看绳子挂到门把手上了,他赶紧把绳子拿下来。还没到终点就跌了一个大跟头儿。老师和同学们都替他捏了一把汗。
今天虽然我们组没有得第一名,但是我们大家玩得都非常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