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比赛作文350字七:跳绳比赛
星期二,我们跳绳比赛。
我们搬着椅子出来比赛。到低年级的跳绳比赛了,我们兴奋的都站起来了。不久,到跳大绳比赛了。谢老师带着我们去后面练习,我们同学练得可带劲了,尤其是龚心悦、赵庭月和韩子墨,她们有进步,比以前练习得更好。老师说:“二年级跳大绳的班级到准备区去准备。”我是第一个,因为我是和谢老师摇绳的。
比赛开始了!我兴奋不已的走向学校指定的位置,我们把绳摇起来了,老师又说:“预备,开始。”我们就开始跳绳。我们同学一个个都跳得非常带劲。比赛结束了,我们就回到座位上休息去了。
该宣布比赛的成绩了,我们认真的听。可是,没有我们,我们很伤心!不过老师说:“只要坚持一定会有进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