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花园
春天到了,花园里百花盛开,有粉红的桃花,黄色的茶花,金黄的油菜花……五颜六色,美丽极了!盛开的桃花,像是给大地铺上了红红的地毯,许多的油菜花长出了嫩黄的花瓣,星星点点撒满大地。我仿佛听见喇叭花滴滴答答地吹奏起春天的歌谣。
一群蜜蜂被花的美丽吸引过来了,这朵花采采,那朵花采采,都忙不过来了。不一会儿,蜜蜂的肚子鼓胀开来了。人们见了,高兴地笑了,说:“今年又是个大丰收了!”
春天美丽的花园
春姑娘已姗姗而来,春天的花园像被她施了魔法似的变了样。花儿们见冷酷的冬爷爷已远去,便欢欢喜喜、迫不及待地想让大家看到她们那美丽的容貌,还尽力散发她们那独特、迷人的香味,尽管不浓郁,但已经令人陶醉。小草也从土妈妈的怀抱中探出头来,舒展着小身子,把他那小脸面朝太阳公公,对他甜甜微笑。
柳树也不甘示弱,甩起了她那独一无二的绿发,迎风挺立,还长出了许多嫩绿的新发呢!大运河也苏醒了,睁开他那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四处打量着,懒洋洋地躺着晒日光浴,还时不时地扭动身子,荡起层层涟漪。鸟儿被这春色迷住了,便一展歌喉,抒发着她那欢喜之情。我也抵挡不住春天的诱惑,便飞快地跑进了花园,百花争艳、莺歌燕舞,我久久陶醉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