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花园
几番绵绵春过后,大自然的一切都苏醒了,最引人注目的是花园里的美景。
花园里,桃花、梨花、杏花、杜鹃花……都开了,红的、黄的、粉的各种各样的颜色。他们把一冬天蕴藏的精神、力量释放出来,在春天的季节里,他们将更加的美丽。一阵春风吹过,它们个个都忸来扭去,跳起欢快的舞蹈。刚睡醒的小草,穿上绿色的服装,和它们一起欢呼起来。大树伯伯也被它们吵醒了,开始新的季节生活:和它们一起享受温暖的阳光。在花园里还有一个池塘,池塘里的小鱼在水里游来游去,还不时的吐泡泡出来。
春天,真是一个多姿多彩的季节。我春天,更爱春天里的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