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花园
寒冷的冬天过去了,温暖的春天悄悄来到我们身边,寂寞了一个冬天的花园重新热闹起来。
花园里最先开放的是金黄色的迎春花。你看,那一簇簇的迎春花就像一个个小喇叭,迎着春风吹起温暖的号角,给人间传递着春天的信息。
紧接着,桃花也来凑热闹了,一粒粒粉色的花苞迎着太阳绽放出美丽的笑脸,远远看去,一树树的桃花就像天边的云霞,吸引着那些年轻的姑娘纷纷前来拍照留影,花园里时常响起一串串银铃般的笑声。
还有水灵灵的杏花、白雪般的海棠花,层层叠叠的樱花…… 各种各样的花儿就像赶集一样,把花园装扮的五颜六色,热闹非凡。
我喜欢春天的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