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花园
冬姑娘走了,春姑娘悄悄的来到了我们的身旁,你看,花园现在可真是鲜花的海洋呀!
你看,桃树上开满了桃花,粉红粉红的多漂亮呀!桃花有五个花瓣,中间有一个花蕊,闻一闻有迷人的香味呢,好像花仙子在上面喷了香水。香味比桃花淡一点的,我知道那是杏花,淡红色的杏花一个挨着一个,谁都不让谁,它们在温暖的阳光下怦然绽放,把春天装点得更加美丽,更加漂亮。咦!春天怎么会下雪呢?哦!原来是雪白雪白的梨花呀,那棵开满梨花的树真像一棵开满雪花的树,真是漂亮极了,闻一闻还有淡淡的香气呢,好像是一个善良的花精灵在上面施展了自己高超的魔法呢!
春天的花园可真美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