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花园
春天的花园春天的花园,是多么美丽,有迎春花、有桃花、还有美丽的梨花^
那是多美的景象啊!小朋友们在花园里捉迷藏、跳绳、做游戏,真是好开心呀!有一个小姑娘,摘下一朵迎春花,把它插在了头上。
有很多小朋友都说她真好看,像个小美女。那个小姑娘听了很害羞地捧着脸跑了。
还 有一个小朋友,摘下一朵桃花和梨花,把它们插进了一个花瓶里,那花香真吸引人啊!
于是,我也摘了一朵迎春花、桃花和梨花,也把它们插进了一个花瓶里。我的房间都像香水一样香了。
春天的花园好美啊!春天的花园好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