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花园作文250字
我的学校坐落在凤城十路118号,那里花草不多,但有一个美丽的花园,叫做香花园。
春天,最先起床的当然是小草了,他揉了揉眼睛,伸了伸嫩绿色的懒腰,开始了他的春天新生活。春天,自然少不了花姐姐,迎春花姐姐最勤快了,她穿着黄澄澄的裙子,跳着她新编的舞蹈开始了她春天的繁忙。过了几天,桃花姐姐也被春姑娘唤醒了,她依旧穿着她那粉色的裙子,在春风中翩翩起舞,这时候校园里处处洋溢着桃花姐姐吐出的芳香。
春天,是春姑娘的季节,这个季节在春姑娘的引导下,花姐姐和树哥哥都争先恐后地苏醒了,我们也脱下棉袄,抖擞精神,去迎接幸福美满的春天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