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十岁生日作文四:我的十岁生日
我出生在一个凉爽的秋天,那天阳光灿烂,花儿左摇右摆,似乎在欢迎我来到了这个新的世界;树叶被风吹得沙沙的响,好象在向我诉说这世界美丽动人故事;还有那小草轻轻地向我招手,湖里的鱼儿探出水中,向我点头问候。总之,一切事物都是那么美好!
转眼间,今日已经是我十岁的生日了,这时,我走在公园的小道上,路旁两边的的花儿开得特别鲜艳,好像在为我庆祝生日,湖里的鱼儿见我来了,也游到湖边,不停地吐着泡泡,似乎在为我唱着生日歌。这到此情境,心里非常地盼望我的好朋友快些到我家,参加我的生日会,走上一座小桥,我心想着:真不知道邓田丰、戴纪韵、还有张铮瑞,会给我什么样的惊喜呢?
我怀着难过的心情往回走,远远就看见戴纪韵,只见她扎着六条马尾辫,身穿一件时尚上衣,裤子是网上最流行的款式,还穿着一对超长丝袜和高跟鞋,看起来一点都不像个小学生。她一见到我,就立刻跑了过来,急急忙忙地说:“非常抱歉,下午在华美医院举行免费体检活动,是十年一届的,我必须参加,要不就没机会了。”说完也就快步走了。在她的身后,只留下半天说不出来话来的我,这时我感到有一把把匕首刺进了我的胸口,痛得我喘不过气来,我边哭边往家里跑,一瞬间,太阳公公不见了,几朵乌云代替了他的王位,悠闲地飘荡在空中。
回到家,我想起了张铮瑞,想起他贪吃的样子,我的嘴角不禁泛出了一个微笑,但好景不长,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起响起:不会是……果然不出所料,张铮瑞也有事不能来参加我的生日会了。这里我再也控制不了极度失望的心情,放声地大哭起来,还把蛋糕甩到了地上,点也随着我的哭声逐渐变大,最后变成了倾盆大雨。
夜,是那么的安静,我的心情却久久不能平静,我抱着枕头,呆呆地坐在床上,想着他们这么无情,竟然没有一个人来参加我的生日会,难道我们的友情就这么经不起考验……伴随着雨声,我渐渐地进入了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