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十岁生日作文
生日对于每个小朋友来说都是快乐的,因为这天可以收到很多礼物,不过,这天也是妈妈的母难日,因为这天妈妈很辛苦的把我们生下来!无哟我要感谢妈妈给了我生命!看看我的生日是怎么庆祝的吧!
今年2月17日是我的十岁生日。这一天是我最难忘最值得纪念的一天。为了让生日过得热闹、快乐,在征得爷爷、奶奶的同意后,我邀请了8位同学来参加我的生日聚会。地点选在句容宾馆的“仙客来厅”,时间定在二月十七日中午11时30分。
同学们都给我送了生日礼物:文具套装、故事彩笔等礼物。爸爸特地买来在墙上爬的小汽车,作为生日礼物送给我。礼物多得我拿也拿不下,我感到无比兴奋。
生日聚会开始了,爸爸端上了生日蛋糕,点燃了蜡烛;大家唱起了《祝你生日快乐》歌。在欢乐的气氛中,我闭上眼睛给自己许下了一个良好的愿望。接着大家一起吃蛋糕,服务员阿姨端上了鱼、烤鸭、鸡汤、排骨、鸡米美食佳肴呢!真让人垂涎三尺,大家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
今天过生日,我又长大了一岁,我十岁了,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