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十岁生日作文五:我的十岁生日
我出生在金秋时节,十月的金秋是最美的。一片片庄稼成熟了,一簇簇枫叶红透了,一缕云丝也没有的天空更蓝了。再看看万紫千红的果林吧!柿树上挂满了红红的灯笼;梨树上挂满了黄澄澄的娃娃头;红果树上缀满了红玛瑙;驰名中外的“红元帅”压弯了枝条,等待着启程到国际市场上抖威风。
今天是我十岁生日,我约了一些朋友来庆祝。我把家里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房里的灯全都打开了,屋顶上挂满了气球,所有的地方都打扫得干干净净,桌上摆满了丰盛的食品,中间有一个大大的生日蛋糕,就算相距十几公里,也感觉得到香味。
“叮呤呤…”电话响起,我急忙跑过去接电话,“喂,我今天不能来了,因为我要上兴趣班,再见!”“嘀嘀…”他挂了。外面本来是晴天,可现在天上聚积了一团团乌云,阴沉沉的。
叮呤呤…”第二个电话响起“喂,实在对不起,我不能来,因为我生病了,不过我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嘀…”他也挂了电话。这时,外面下起了蒙蒙细雨,路上的行人都匆匆地跑回家了,小动物们也都回窝了,一片肃静。
我呆住了。软弱无力地坐在沙发上,爸爸和妈妈都来安慰我。外面的雨打在地上,都溅起泡泡了,花和草,也低下头,马路上,只听见一辆辆车在行驶。
“叮咚”门铃响了,我犹豫不决,会不会是朋友呢?爸爸妈妈劝我去开门,我漫不经心地走去开门,一看,竟是送牛奶的叔叔。“噼里啪啦…”屋外狂风暴雨,大树也弯下了腰。我一扭头就跑进房间,收拾书包准备去培训班。
我刚要走,突然一大堆气球围拢了我。原来,他们都在骗我,我一下子喜极而泣。雨过天晴,天边出现了一道美丽的彩虹,太阳也露出了笑脸,一切又变得明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