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十岁生日作文三:我的十岁生日
我是夏天出生的,今年暑假我将度过我的十岁生日,我准备邀请几个同学好好为自己庆祝一番。为了满足我的要求,那天爸爸特地借了一辆面包车负责接送我的同学。
我的生日party设在一个KTV包房内。爸爸先开车接好了所有被我邀请的好朋友前往目的地,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好热闹。
不一会儿,就到了妈妈为我们预定好的“钱柜”。一走进大厅,就发现里面好漂亮,一位服务员把我们带进了一个大包房。我们争先恐后地报出各自想点的歌曲,有SHE的有蔡依林的,还有香香等好多我们熟悉的明星的歌。
当我们都沉浸在兴奋欢乐的气氛中时,爸爸妈妈当起了我们的服务员。妈妈帮我们点歌曲,爸爸进进出出帮我们张罗着拿饮料、零食等食物。当我们点燃蜡烛一起唱生日歌时,我们的快乐时刻达到了高潮。
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的生日聚会快要结束时,同学们都恋恋不舍。爸爸继续开车把我的嘉宾一一送回了家。虽然我依然好兴奋,但一天的狂欢让我觉得很累,我就靠在妈妈的怀里一边休息,一边看爸爸开车。我突然觉得爸爸脸上多了许多皱纹,头上也增添了许多白发。爸爸妈妈不仅为我的生日精心准备,而且为我的成长不知付出了多少心血。今天我已经十岁了,我应该好好听爸爸妈妈的话,少让他们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