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十岁生日作文二:我的十岁生日
“正月初三到了!”我兴奋地叫着。因为不仅是正月初三而且是我的十岁生日到了!哈哈……因为一年365天,我的生日可只有这么一天,你说我能不高兴吗?一大早我就起床了,怀着愉快地心情,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外婆家,因为我要把快乐和大家一起分享。
外婆做了一桌配我胃口的菜,还有各种小吃。我期待着妈妈新美心订的生日蛋糕,说曹操曹操就到。只见妈妈提着生日蛋糕神神秘秘地走到我面前,让我闭上眼睛,三、二、一、睁开眼睛,原来一个喜洋洋蛋糕“矗立”在我的面前,我太喜欢了!这个蛋糕做的太逼真了,一对巧克力做成的羊角,用奶油做成羊毛……我插上生日蜡烛,把它点燃后就唱起了《祝你生日快乐》,一家人围着我都在为我唱生日歌,此时此刻我仿佛听见喜洋洋在和我说:“彬彬,祝你十岁生日快乐!祝你生活每天喜洋洋,读书不做懒洋洋。”正当我聚精会神的时候,一旁的姐姐提醒我,许愿吹生日蜡烛。我闭上眼睛,许下美好的祝愿,一起吹灭蜡烛。
我想喜洋洋一定会把我的愿望实现的。我要我的家人万事如意,身体健康!过完生日,我十岁了,我要比往年更懂事。在新的一年里,我要更加孝敬长辈,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学习上更加发奋图强,总而言之,我要把我的缺点都改掉,尽最大努力做到十全九美吧!哈哈……十全十美实在是太难啦……为我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