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田上的作文二:心田上的阳光
遥望苍穹之上,弥漫着重重叠叠的乌云,一股紧张的气息和蠢蠢欲动的感觉。
晨晖穿透了淡蓝色的窗帘,昨夜流淌的雨露在阳台的花朵脸上留下了泪痕。我看者它们,些许惆怅,又似乎有所得。为它们抚去了凝露,抖去了身上的负荷。
在那个蒙蒙细雨的早晨,我登上了旅程。一路上的颠簸致使我浑浑噩噩,几番在梦与现实的边缘徘徊,带来了不安与焦虑。终于到了终点,只见雨点在风中飞舞。“滴答,滴答……”雨水接二连三顺着自己的脸颊滑落。
圆滚的身躯拨开了身旁的云雾,透着薄纱泛着致美的红晕。略显踌躇与兴奋。
也许他人的力量可以赋予我,也许自信的我们拥有1+1=3的力量。无论是哪个项目,一次次的人合作,一次次的战胜挫折,一次次的享受胜得的喜悦。这证明了我们不再渺小,不再懦弱,而是那么无与伦比的强大。
那层薄纱也逐渐褪去,显露出它耀眼夺目的光辉,散发出让心田温暖的力量。
一次次的手肘相接,死死地抓住同伴的手腕,团队的力量形成一道道防线,给跃下的同伴安全的依赖。不断地交换人员,轮到我了,我迅速登上跳台,抱头,向后倒下,两个简单的动作不带任何的犹豫。因为我懂同伴的信任。事实应证了我的预言。十六只手臂托起了我的身躯。霎那间,天地只剩下我们九人急促的喘息。接着是一次又一次的动作回放。即使有同伴的质量超出了我们的承受范围,我们也没有放弃,手臂的连接依旧没有松动分毫。
依旧是借助同伴的力量达到至高点,依旧是力量的重叠,一次次的努力记忆犹新。被选做当其他同学的“垫脚石”的同学其实并不强壮,更有些“竹竿”的感觉。但当我踏上他们的大腿时,我感受到了他们的敦实和坚固的力量。他们托起我的手在微微颤抖,校裤已遍满黄泥,心中却没有任何的抱怨。他们的无悔给予了我力量,就像那阳光,赋予我温暖。借助大家的力量,上臂一撑,成功在那一刻成为过去。
坎坷的经历激发了我激流勇进的本性,尽示同伴的关怀。来时阴雨绵绵,归时却晴空万里。照耀着我的身躯,亦温暖了我的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