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田上的作文
种子萌发需要分,温度,空气等多种条件,而欲要使心田上的那朵“百合花”悄然绽放,只有靠唯一的条件------好心情。
好心情自然是靠培养的,“笑一笑,十年少”,拥有好心情,绽放心田上的百合花,招揽自信乐观,摆脱烦恼和忧愁,就能够说得上人生幸福甜蜜了。给自己一份好心情,生活中处处盛开着艳丽的花朵;给自己一份好心情,人世间时时洒满明媚的阳光;给自己一份好心情,世界上每一个角落都吹满温柔的和风。
“人逢喜事精神爽”,逢喜事时,好心情也洋溢其中,让我们能够沐浴温的阳光,工作上有好心情,事业能够顺利;学习上有好心情,成绩能够攀高。一份好心情,能将所处的境界扭转过来。是不是真的这么有用啊?如果怀疑,就请实践实践。
想让心田上的“白合花”盛开,那么就得给它浇水,施肥,让它茁壮成长。想拥有一份好心情也如此,天天拥有,天天快乐。心情好,仿佛整个世界都那么美好;蓝蓝的天,白白的云,碧绿的树叶,清澈的湖水。。。。。。这么说来,那你的那朵“花”就更得好好呵护了。
生活中不免有一些小吵小闹,心情好了也过天晴。
高兴起来吧,让自己天天拥有好心情,让你心中的“百合花”开得更加娇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