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花的作文五:长寿花
妈妈从花卉市场买回一株还没开花的长寿花。
长寿花没有牡丹的娇艳,没有水仙的清香,也没有腊梅的奇特,更说不上有玫瑰的美丽了,可它也有自己独特的美。它那顽强的生命力就是让我沉醉的美。
长寿花是春天开放的花朵之一,也是生命力最顽强的植物之一。长寿花开花时,那一团团、一簇簇、一朵朵微小的花散发着淡淡的清香。红的似火,白的似雪,这两簇不同颜色的花融洽地开在一起,仿佛雪中有火,又仿佛火中有雪。长寿花开花时,茎托着由五片花瓣,叶在花下,这美丽的场面让我陶醉了。
听妈妈说,长寿花净化环境的能力很强,可以让整个屋子的空气都清新起来。
我爱长寿花!长寿花告诉我,生命是顽强的,只要奋力拼搏,一定能开出最漂亮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