秩序的作文四:排队也要有秩序
今天上午第三节课体育课下课,我们的肚子早已唱起了“空城计”,我们跑到食堂门口,却不料差点变成“多米诺骨牌”。
下课啦!随着悦耳的音乐声,我回到教室喝了几口,便立马迫不及待地奔向食堂。“哎呀呀!挤死我了!”“哎哟!”还没跑到门口,在楼下就听见了我们班同学的叫喊声音。我听见了,立刻跑上楼去。只见同学们个个都挤在一块儿,有些同学还被挤出了长长的队伍。我正愁没地方排队的时候,突然,我发现了一小块空地,我立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钻进了女生的队伍里。“乖乖,挤死我了!”我小声地嘀咕道。过了一小会儿,后面好像不那么的挤了。我回头一看,原来是陈某某把后面的人全都挤回去了,好几个男生还被挤出了队伍。“哎呀!陈XX你众叛亲离!”“可恶的陈XX,你吃里爬外!”而陈某某则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嘿嘿嘿嘿”地笑。这时,孟老师突然从另一个楼梯口走了出来:“陆XX,我老远就听见你的声音了!”不出所料,男生果然被留下来接受孟老师的思想教育。
今天的事情,让我明白了:吃饭也要有秩序,不能乱糟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