秩序的作文
人行横道绿灯亮起时,一旦有行人踏入人行横道,机动车就应当在人行横道线外停车让行或减速让行,只有在慢速行驶不会妨碍行人匀速正常通行时,机动车才可以进入人行横道、领先行人通过。停车还是减速,要以“不妨碍行人匀速正常通行”为标准,要靠机动车驾驶员的职业道德和良心来判断,要靠交通执法部门严格执法和良好社会文化的熏陶与维持。这时行人应该享受的权利是,不必左顾右盼,安心、从容地通过人行横道,而不是被车流困在人行横道中或者被逼出人行横道。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从尊重人行横道秩序做起,重建中国礼仪之邦。在中国有千百种现象“不正常”,总要从一方面开始改正。从人行横道秩序着手,要求机动车驾驶员遵守交通规则、尊重人行横道上行人的权利,有效率地利用城市交通资源,建设和维护一个优雅、有序的社会
另外我是个性急的人,不管你在什么时候遇见我,我都表现得风风火火的样子。如果要同我谈话,我只能拿出数秒钟的时间来认真听,时间长一点,我会伸手把表看了再看,暗示我的时间很紧张。究其原因,主要是我把生活安排得七颠八倒,毫无秩序。我做起事来,也常为杂乱的东西所阻碍。结果,他的事务是一团糟,我的课桌简直就是一个垃圾堆。
我想今天的世界是思想家、策划家的世界。惟有那些办事有秩序、有条理的人,才会成功。而那种头脑昏乱,做事没有秩序、没有条理的人,成功永远都和他擦肩而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