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老师作文七:尊敬师长
教师人们历来给予很高的称誉,把他们比作精心培育幼苗的园丁,用知识构筑心灵大厦的建筑师,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尊敬师长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因此我们要尊重师长.
"老师像蜡烛,用智慧之光照亮我们的心田;老师像铺路石,引导我们走向理想的明天;老师像园丁,每天辛勤耕耘、浇灌,希望花开满园”
从古至今有许许古至今有许许多多的名人,为我们作出了榜样,毛泽东爷爷十分尊重他的师长,徐老60岁寿辰时,毛主席专门给写贺信,另外朱德在1957年初,朱德看见一位年近古稀的老人在旁边走过,朱德马上给这位老人行个军礼,叫了声叶老师.
而这点我做的却大有不够,每次和老师见面,我尽量躲起来,而且经常不向老师问好……因此我要改正这个缺点,做一个尊重师长的好学生.
尊敬师长是我们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