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老师作文六:请尊重老师
校园,我们要尊重老师,不是吗?
我们同学及不听话,在正课小声说话,副课大声吆喝,对老师及其不尊重。
又是一节音乐课,满课堂都是唧唧喳喳的议论声,老师在讲台上讲课,不理会他们。而我们同学更加胆大包天,吃东西的吃东西,说话的说话,玩游戏机的玩游戏机。
老 师终于忍无可忍,满脸怒色地走下讲台,冲着王文浩喊道:“你上课吃东西是不是?不愿学出去!”说着还拿教杆打了王文浩几下。说完便转过身教训其他人。王文 浩不服,嘴里还嘟囔着脏话。他问我要了张废纸,团成一团,很轻松的扔进老师羽绒服的帽子里。好像出了口恶气,从桌上笑。
老师在讲台上面写 字,被教训过的同学纷纷向老师扔纸团。老师写完字,摸了摸帽子,发现了纸团。便问朱玉光:“你看见是谁扔的纸团了吗?”朱玉光说:“不知道。”老师走下讲 台,拿着教杆,指着付钰杰质问:“你扔的纸团是吧?!”“不是我!”付钰杰大声的说。老师又转过来问王文浩。王文浩一脸无辜:“不是我,我刚才写字的,不 信你问张子林!”老师火冒三丈,又转过来呵斥付钰杰:“就是你,我看得一清二楚!”“不是我!”付钰杰也很愤怒。“你还狡辩!”老师说着拿起付钰杰的课本 开始撕。撕成了破破烂烂的,接着又开始打付钰杰。付钰杰摆出一副阔架子,不服气,但眼里含着泪水,会滚落下来。王文浩也不理睬。老师打够了,拿着录音机, 在门口抛下一句话:“像你这种人永远没出息!”说完便走了。同学们都围上来安慰付钰杰。
过了一会,同学们说音乐老师向语文老师哭诉呢。
在校园,我们要尊重老师,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