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高中作文二:我的语文老师
我的现任语文老师,名叫常作印,他这个人很有特点。
他的语文课,得到了每一位同学的喜爱。他的语文课堂,仿佛让我们进入了欢快的文学世界。他的语言打动了我们每一个人,每上一节课,就可让我有着快乐的心情来迎接下一堂课,给下堂课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他的表情也很有意思,给我们说话时,总是两眼笑眯眯对我们说:“同学们,上课!”接着我们也会笑眯眯的回应:“老师好!”同样,老师还和刚才一样用笑眯眯的表情对我们说:“请坐!”从他上课说的每一句话,都能使我们感受到他说的用意。使我们有深深的体会。
他的教学方法也是很出色的,他教我们用一天一记的方法来记叙初中三年的生活。就是这样每天的一片短短的日记,搭起老师与学生心灵沟通的桥梁,而且这一天一片的日记不仅增加了沟通,还使我们的作文有了大大的提升,每回的作文都得25分以上(注:满分为30分)。
他还在网上创立了自己的博客。他自己的日志和发表的文章写得非常的优美,我干脆就叫他“常作家”。他博客里内容非常不错,有助于我们的身心健康。他在网上的视频往往都是各地讲学的内容,非常生动,意义也非常深刻。
他有空闲之时,他会让我们去看一些名家演讲的视频,让我们去感受那些人的成功之道,也让我们去学习一下他们的精神。
有一回,他让我们看了中国青年演讲家邹越的《让生命充满爱》,结果我们都哭了。演讲是非常的动人,牙将现场的人也都感动了,我们每一个人都被这位演讲家感化了。
常老师是位好老师,是一位非常不错的一位老师,她是我上学以来最让我佩服的老师。
他的讲课,他的文笔,他的语言,他的表情,他的课堂,都深深打动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