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还发生了一件可笑的事,那是星期天,我和我妹在家,因为我妈出去了,所以我和我妹在家,我一边在扔垃圾,她一边在捡垃圾,最终我发急了,就打啦她一下,她不但没知错,反而又反攻了,我打了她一下,她就反攻啦我四下,我操,她居然打啦是我的三倍,这时,我更急了,我可踢啦她一脚,这时她也发急了,她一边说,让你打我,让你打我,让你打我......她可一边打,激动人心的时刻到啦,这时我们都发急发到极限啦,她一上床两脚一蹬,显得自己很厉害的样子,我也不服气,我也一上床,我刚上去,她就给啦我一个无影腿,可我呢?被她的无影腿给踢到地上拉,这时,我手疾眼快,马上上了床,我们双方都瞪着对方,好像谁都不服气的样子。这时候,我们战斗拉起来,跟斗鸡似的,我来个猴子拳,她来个狮子腿,我来个猛虎发力,她来个雄鹰出击,我们不分上下,谁也不肯让谁,当时的情形非常激烈,一会儿,我妈回来了,我们马上停止了战斗,安安稳稳的坐在那,我刚一下床,还没走几步扑腾一下,摔拉个头朝天,当时我妈和我妹哈哈大笑起来,我妹当时说;活该,这就是你给我作对的下车。不一会儿我妹一不小心被扫把给绊倒了,我也哈哈大笑说;你也有今天啊!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我们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