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了不起作文300字四:我真了不起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三八妇女节。
我吃好晚饭后,打了一壶清水放在炉子上烧,过了十几分钟,水烧开了!我把水倒进洗脚盆里,端到妈妈面前,我让妈妈坐在沙发上。
妈妈疑惑的问我:“你这是要干吗?”我说:“妈妈,今天是您的节日——三八妇女节,难道您忘了吗?我要帮您洗脚啊!”“呀!我给忘了,不用帮我洗,我自己来。”妈妈不好意思的说。“我必须帮你洗!”说完,我就帮妈妈脱下袜子和鞋子。我先帮妈妈揉脚,过了十来分钟后,我把妈妈的脚揉好了。然后,我把妈妈的脚放在水里洗,我一边洗一边跟妈妈说我在学校里的表现,妈妈也给我讲我小时候的故事,渐渐地,妈妈放松下来了。过了一会,妈妈睡着了,我小心翼翼的帮妈妈把脚擦干,然后扶她在旁边躺下,给她盖上毯子。
我能让妈妈幸福快乐,我觉得自己真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