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了不起作文300字八:我真了不起
今天,爸爸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我带着自行车和妈妈一起去楼下,妈妈做示范,只见妈妈跨上自行车,右脚用力一蹬,飞快地绕着公园转了一圈儿,然后紧按着刹车,下了车,就对我说:“你现在还小,要慢慢练起。”我不耐烦地说:“妈妈,快点讲要领吧!”
妈妈耐心地说:“骑自行车先右脚跨上自行车,这叫做‘老爷上车’,然后蹬着自行车,要下车时,就刹车,车停了,就下来了。”我有点灰心,妈妈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语重心长地说:“如果你做事没有毅力,那你怎么能做大事啊!”
这句话让我有了信心,我第一次骑上去,就摔了个正宗的“狗啃泥”,第二次又摔了下来,第三次还是摔了下来,手磨破了,流出了鲜红的血,第四次能骑一米多了……经过了一个上午的努力,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
妈妈夸我真了不起,我的心比灌了蜜还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