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闪光点,而我的闪光点就是英语考级。这不,妈妈有带我到少科站考二级的金章了。
虽然我已经到少科站连续补了十天,信心十足了准备工作都准备好了。但是我还是很紧张,到了考场,我的心砰砰直跳,生怕自己考不好,其他的人,大概也生怕考不好,有的人手不停的颤抖,还有的人……妈妈看到我很紧张,便安慰我说:“不要怕,要相信自己,你一定能行的。”妈妈的话像“免死金牌”一样抚平了我的心,让我的心平静了下来。只听“叮叮,”我们连忙都坐了下来,因为这是考试的铃声。我们等待着监考老师。监考老师来到了考场,给我们发下了十试卷。大约过了一个小时,试卷就收了上去,这时妈妈来接我了,妈妈问:“考得怎么样?”“还可以吧”我说。这时,监考老师来报分数了,当报到我的名字的时侯,老师说:“优秀。”我听了心里甜滋滋的,像喝了蜜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