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了不起作文300字三:我真了不起
我有一个难忘而了不起的事,大家都想知道吧!就是上台表演哦!
因为我是拉二胡和主持人班的,所以上台表演过。表演的那天到了,多么震撼人心啊!孩子们都迫不及待地等待着自己的演出,终于轮到了我们,大家准备好各项准备后,台上的幕布慢慢地拉开,灯光明亮。我们一边微笑着对观众,一边拉二胡,台下的人们都情不自禁的拿起照相机拍了起来。我感到自己就像一个明星,在舞台上发挥自己的魅力和强项。我心中乐滋滋的,得意极了!
二胡拉完后,我又要去演出,是主持的。我赶紧换上衣服穿上老师给我们的衣裙,便急急忙忙地准备。这次我朗诵地很好,爸爸妈妈在下面不停得鼓励我。
这次表按我很出色,爸爸妈妈还夸我呢!我真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