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了不起作文300字六:我真了不起
今天一大早,我就起床了,因为我要和我的男舞伴一起上台表演。我感到很兴奋也很紧张,兴奋是因为我这次终于能上台表演了,紧张是因为我第一次上舞台,面对这么多观众。妈妈看到我紧张的样子,微笑地对我说:“宝贝,妈妈相信你一定行。”有了妈妈的支持我平静了许多。
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闸北区体育馆。舞台下坐满了观众, 看着表演者一个个以精彩的表演过去了,已经轮到我了,于是我和舞伴走上舞台,我们在美妙的舞曲中跳着欢快的舞步,美妙的音乐在礼堂里回响。舞曲结束后,台下不断传来喝彩声,大家都连连点,称赞我们跳得很棒。接着有一位小女孩上台给我们献花,我知道,这是观众对我的支持,希望我能把舞蹈跳得更好。我心里甜滋滋的:呵呵,我真了不起。
这件事情让我明白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平时我的努力没有白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