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作文
这一天,我们迎来了非比寻常的秋季,不似往年那样微风习习,倒更是夏日毒辣的太阳;这一天,我们送去了七夕又迎来了开学;这一天,我们又站在了操场上开始了又一次的军训生活。
8月28日,它是开学的第二天与此同时它也是我们军训生活的开始。早饭过后,我们学校就举行了一场开营仪式,虽算不上别开生面却也隆重。抱着满心的期待,我终于迎来了我们的教官,高高瘦瘦,虽长相年轻,却也不失当兵人的威严。没有多余的废话,他一出现就带我们进入了“深火热”之中。360°全方面旋转,练习原地踏步.......对此我没有任何想法,只觉得汗水正在流。但下午我就开始不听使唤,身体开始摆,心也随之摆动。“不行,我已经八年级了,一年的初中生活已让我摆去了小学时的稚嫩,我们在长大,要像当年八年级的哥哥姐姐一样成为新一代的榜样,我不能倒!”我心想。于是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依着心中的信念继续坚持下去。
烈日烘烤着我们的脸颊,脚底也烫的发热,僵了好久的身体早就酸痛不已了。许多人倒下了,很多人都离场了。一声声报告喊得我心痒痒,多想也做一次逃兵,多想也喊一声“报告”。但现实和理智不允许我做出这些事。于是我又一次深呼吸。我告诉自己,我不能放弃,因为坚持就是胜利,我不能逃避,因为现实就摆在眼前。我不能倒下,因为这是一次超越自我的挑战,于我来说,意义不仅于此,这更是我今后学习生活中的一次自信累积和证明。
人生难免有困难的时候,只有勇气去挑战,用勇气去征服它才会成功。同学们,让我们一起相信,只要坚持,只要勇敢,即使是布满苦难的路,也会被你修成阳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