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路上也疯狂,这是我们疯狂三人组的名言。想起来我们也做过许多疯狂的事呢。在宽广的广场我和崔紫燕、刘懿欣肆无忌惮的放声歌唱,试图卸下一天上学的负担;在炎炎的夏日我们一手一个冰激凌,毫不掩饰我们对清凉的渴望。今天,我们已都是12周岁的少女了,却难挡再一次的疯狂。
“要不我们来个雨中狂奔吧?反正只有一把小伞,有两个人要被淋湿的!”刚才还在沉默的刘懿欣突然冒出了一个计划。我和崔紫燕同时对视,马上达成了共识:奔就奔吧,豁出去了!于是我们纷纷脱下了外套,绑在背上保护包,由于我和崔崔还有一个饭盒袋,比较麻烦,干脆我提出把饭盒袋也绑上。装扮好的我们显得十分酷,很像突击队员。于是刘刘成了队长,我和崔崔则是队员。
“1,2,3,冲呀!”随着队长的口令,我们冲向了雨天。“啊——啊!”尖叫声连连不断。跑在前面的刘刘队长一路溅起水花,似乎在整我和崔崔队员。我马上加速,谁知刘刘队长可不是浪得虚名,她也加起了速,溅的我和崔崔队员裤腿上都是水。我十分不服气,发誓下一次起跑要反击队长。
这是中途休息阶段,我们正在整理装备。这一次是我喊口令,“嘻嘻,1——跑!”我故意提前跑,为的就是溅她们一身水。“啊——你这个蒋瑞妍,还学习委员呢,披着羊皮的狼啊!”果然,还没跑多远她俩就发起了“口水攻击”,搞得我不得不喊停。走了一段路,我们又开始兴致勃勃了,这一段是终极冲刺。
“预备,冲啊!”我们的口令几乎响彻云霄,三个女孩子在雨中狂奔,这引来了不少人的好奇目光。保安惊恐地放下了饭盒,呆呆的看着我们;路人好像在想:这三个小姑娘真奔放啊!我们三个哪有闲情理会路人和保安,我们一路勇往直前,我们跑啊跑,向着我们的目标——广场出发。
经过了一番折腾,我们总算到了广场,崔崔队员独自回家,而我和刘刘队长刚好碰上了他爷爷,便一起回家,结束了这场“疯狂的雨中狂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