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炎热又快乐暑假,有破近年记录的高温和老师期末的赞赏。
回家的路上一阵阵热浪烤着我的头顶,进了家门一股冷气向我迎身扑来,一切都是那么的轻松,这就是暑假应有的感觉。
就这样暑假的四分之一渐渐的过了。晚上我就像往常一样,认真的上着我喜爱的跆拳道。突然教练把我叫了出去,有家长找我。那是我四姑,她声音弱弱的说这几天都不要上课了。我很疑惑但又不敢问,就和她急着回到了家。爸爸走了。伴随着亲朋好友的哭嚎声,我来到了爸爸的身旁,他是那么的冰冷、僵硬,我拂上爸爸的脸始终不相信这是真的,我陪伴着奶奶让她宽心,但我的内心好像爸爸还在,因为这一点征兆都没有的脑溢血让我不知所措。
不过过了几天也想通了,其实我不应该认为我现在是个可怜的人,我应该是一个有着曲折励志故事的人。
我开始更努力的学习,相信总会有一天,我的失去和我的得到形成正比。相信这是上帝给予我的新开始,是人生重要的新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