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微笑留给自己作文二:把微笑留给自己
把微笑留给自己,给自己一份从容。面对鲜花,我们会欣赏而不会陶醉;面对袭来的风,我们回应对但不会逃避。虽然在生命的旅途中,我们不会停下奔波的脚步,但我们会掌握脚步的节奏。无论是在成功的大门外徘徊,还是站在风光的领奖台上,我们都会挥一挥手,继续坦然而行。成熟了,生命的脚步就会多几分稳健,那是一份动人的魅力。哦,把微笑流给自己。
生活中,处处需要微笑,但当我们成功、胜利或帮助了别人时,也别忘了跟自己来一个微笑,因为我们应该把微笑流给自己。
记得是在小学的时候,我和我的好朋友张馨丹打算在星期天出去玩。于是我们就约在了星期六的下午在振兴公园见面。那天下午我们都按时到了。我们开开心心的玩着,玩得似乎忘记了时间。顿时,天立刻阴了起来,只能看见天空上的风追赶着云,云又追赶着风。不一会儿,“噼里啪啦”地下起了大雨。她可是一个哭的女孩,一有什么事情就哭鼻子。你瞧!她又哭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像飞一样地跑到了大门口,试着向大门的老爷爷要了一块大的塑料袋之后,又以飞的速度跑回了我们刚才所在的地方。把塑料袋轻轻一盖,搭在了我们的头上,便往家里走。
走了一会,边到了她家的家门口,她让我换上一件衣服在拿把雨伞再走,我道了谢,忙说:“不用了,让雨淋一淋才爽快了呢!”于是,我又迈着脚步离开了,她的泪水不禁流了下来,为我所做的事情而感动
回到家后,我连忙向妈妈说了今天的经过。她却语重心长的对我说:“人与人之间,就是应该这样——互相关心,互相帮助!”
这次,我确实张大了不少,我心里赶到无比地充实,我不禁对自己微微一笑。
啊!把微笑留给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