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月缺
我不知道月是圆是缺。在我眼中,月永远都是月圆月缺。
——题记
与所有青春同学一样,每个人都会无法克制的喜欢上一个人。我刚来到现在这个班级时,总是无所是是的趴在桌子上“神游”,就是做白日梦。有一天,我看到了她,心中不犹的一震,就像地震一样,“心壳”已经震动了。从此,我上课总喜欢偷偷地看她,看她的一笑一颦,一言一行。她欢笑喜悦时,我默默的为她欢欣;她低眉忧伤时,我也随之而悲伤。我希望她能拥有美好的一切,我想,我是喜欢上了她吧,就像月圆的月亮,完美的无懈可击,纯洁无瑕。
喜欢一个人是快乐而又痛苦的,我陷在暗恋的旋涡中不能自拔。我想向她表白,但却鼓不起勇气,我开始发疯似的学习,发疯似的参加很多补习班,拼命的把自己埋在作业堆里,拼命的告诉自己不要去想她。我得到一个又一个优异的成绩,受到一个又一个的夸奖,但还是抵挡不住那深入骨髓的感觉。无数个失眠的夜晚,无数个苦苦的思索,我得不出答案。我没有人敢倾诉,我把这分感觉深深埋在心里。同学们都很羡慕我,因为在他们眼中,我是一个家境好,成绩好,相貌好,天赋好的“天之骄子”,但谁又知道我内心的挣扎与矛盾呢?就像那残缺的明月,好的已经失去了,剩下的只有那透人心凉的冷。
这是什么感觉?这是怎样的一种感觉?我说不清楚,但是,月圆月缺,喜欢了就是喜欢,我相信,我最终能成为真正的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