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月缺
每当红通通的太阳落下地平线的时候,皎洁的月亮便来到了这美丽的世界……
在无边无际的天空中,在暗夜的衬托下,那月亮更加美丽。她散发着朦胧的光芒笼罩着大地。
站在门口抬头仰望天空,那轮明月又圆又亮。看着那轮明月,我的口情不自禁地流了下来,因为那圆月很像可口的月饼,看着就想让人咬上一口。
随着时间的推移,一天一天的光阴,往日的圆月慢慢地变成了月牙。
弯弯的月牙像一把玉白色的镰刀。仔细的观察,隐隐约约看到嫦娥仙子抱着可的玉兔,坐在月牙上给小星星们讲着故事,小星星似懂非懂地眨着小眼睛。不知怎么,好像饿了,怎么看月亮怎么像香甜的香蕉。
月食那一刻,我记忆犹新。89时的时候,月亮只剩下了三分之一。过了一会,月亮越来越小了,最后只剩下了一圈红色的光环……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不管是月圆,还是月缺,只要在不下的夜晚,在窗前抬头望着天空,一定会看到洁白无瑕的月亮,也会赞叹:月亮好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