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月缺
每当火红火红的太阳公公开开心心的回家休息时,那皎洁的月亮妹妹便来帮太阳公公来上班了
在无边无际的天空中,在暗夜的衬托下,那月亮更加美丽。如一盏明亮的灯挂在天空,给黑暗的夜晚带来一丝光亮,一丝温暖
站在门边,抬这头,仰望天空,明亮又圆又亮。看着这轮明月,我不禁情不自禁地流下了口水,因为这轮明月长得实在太像我们吃的月饼,看着这轮圆月真想一口咬上去,把它给吃了。
随着时间的逝去,圆圆的月亮慢慢地变成小月牙!弯弯的月牙像一把银打的镰刀,从墨黑的山峰上爬了出来,月亮还像白玉盏,倾倒出清水一样的月光。仔细的看着月牙,隐隐约约中能看到嫦娥抱着可爱的玉兔,坐在月牙上给一群年幼的小星星们讲着故事,小星星门也似懂非懂地眨着小眼睛。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不管是月圆,还是月缺,只要在不下雨的夜晚,在窗前抬头望着天空,一定会看到洁白无瑕的月亮,也会赞叹:月亮好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