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流逝,那最初的青葱岁月又在何方。曾经的欢声笑语哪去。有谁能够留住今天。
很怀念过去有你们的日子,那是我人生中最难忘的年华岁月。因为有你们,我很好。
最非同凡响的高二文科班有四大天王的威力和七仙女的美艳动人。绚烂燃烧的篝火将空气感染的灼热,空气中交错来回的余光,那堆闪烁着透过气息的余烬,在空间里,飘飘荡荡捉摸不定,然而得到的失去的,化成一缕青烟的时候有没有感觉?
在没叩开高二的大门之前,我早已习惯一个人的寂寞的徘徊在自我封闭的空间里,丝毫厌倦这样的生活,甚至自己是寂寞的。
我时常憧憬这样的美好,因为有你们的温暖,回忆曾经,相识的感言被搁浅。曾说过的永远早已随风飘散,所说的诺言也会随时间推移变成谎言
望穿世界,望穿天空,阳光能驱逐心中烦恼,照亮黯淡心境。
很怀念和木乔,呦呦,唐洁,小诺,晓橙,柠菲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木乔:
木乔是个大大咧咧的女孩,说话直来直去,个性张扬,富有正义感,是个短发学生头的“侠女“。
呦呦:
甜美的声音,柔顺的长发,精致的五官,娇生惯养的大小姐,还是个路痴。
唐洁:
头脑简单,心地善良,长着大大的水汪汪眼睛,绑着高高的蝴蝶结马尾,成绩长期稳坐全班第一的宝座。
小诺:
思想高尚,是个有主见的聪明女孩,说话特容易钻牛角尖,性格古怪。
晓橙:
是个特会打扮自己的可女孩,每天都换不同的衣服,特时尚潮流,人称“小狐狸”。
柠菲:
才艺特棒,歌唱得动听,口才了得,文采飞跃,性格突出的“小才女。”
在结束高二基础会考时。木乔约我去街上“行侠仗义”,那时一个雷呀!和木乔手牵手肆无忌惮地在人群中嘻哈,还抱怨这下没法训人了。木乔曾对我说,会在2012年牵着我的手一起走下去。
呦呦在她去北方旅行之前请我坐了一回摩天轮,她说,她会和我一起仰望摩天轮,仰望幸福
唐洁几乎每天都打电话和我唠嗑,我们会因为一些小事争执得面红耳赤,会天方夜谭地聊个没完没了,会毫不客气地互相揭对方的底。唐洁和我约定,要做一辈子的“夫妻”。
小诺常约我陪她去奶茶店看帅哥,还说是因为我找的,结果落个人财两空。小诺说,无论时光怎么变,她都不会忘了我。
晓橙在走的那天抱着我痛苦了许久,她说,她家有许多好看的衣服来不及穿出来给我们显摆一下就要告别了,看着她离去的背影,顿时泪流满面。
柠菲在欢送会上为我们尽情地表演舞蹈歌唱,就算她再压抑自己的情感也终究在最后那刻全爆发出来。柠菲和我们约定,2012世界末日,大家一起面对。
初春的清晨,凤微微地扬起轻纱的薄帘,纷扬的丝宛若曲终回环,轻轻着落。
佛说前世五百次回眸换来这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遇见你们是我绝美流年里的一抹绚烂。
我会把这份怀念默默地藏于心底,随时光一起老去,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