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总是过的很快,看着那些似水的 流年,总有一丝丝留恋,一丝丝伤感。
时间依然还是一样的停留在夏季,阳光依然还是那么耀眼,炎炎的风雨,炎炎的气流。一张张雪白的考卷接连着从笔下划落,密密麻麻的字符在试卷上跳跃。三天的考试在一声清脆而刺耳的下考铃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时间依然没有停留,三年的风风雨雨,三年的摸爬滚打,三年的大考小考,如同一次又一次的死,死得惨烈,死得悲壮。三年前,第一次踏入这菁菁校园,觉得新鲜,觉得稀奇;三年中,哭过,笑过,也闹过,过的真实,过的自在;三年后,我们面临的是离别,应该悲泣?还是应该欢笑?三年的友谊,深如涵海,三年的友谊,坚如刚石,三年的光阴匆匆逝去,转眼就要各奔东西,这份友谊是否会因为我门的分离,因为时间的流逝而海也枯石也烂?答案一定坚决:不!不会!一定不会!
朋友,三年的风雨以成往昔,朋友,今天我们就要分离。请允许我吟唱这首属于我们的《朋友》:
朋友(原创歌曲)
朋友/你要走了吗/外面的风雨/会很大/是否要用/还幼嫩的肩膀去承受/那些过早的复杂
朋友/你不怕了吗/风雨中/为你把眼泪擦干/记得曾经说过的话/有些天真却又很伟大
祝福你/我的朋友/选择了/就要勇敢向前冲/祝福你/我的朋友/就算前途再汹涌/就算前途再渺茫/我也会/陪你一起渡过/渡过……
初中的生活很快的画上了句号,还没来得及去留恋什么,还没来得及去思考什么,时间就无情的将我们分离。炎炎的夏日突然变的灰蒙起来,乌云开始聚集,一道霹雳从天而降,在远处炸开,豆大的雨滴一颗颗砸在这些将要分离的孩子脸上,不知是被雨水砸的生痛,还是别因,孩子们的眼眶变得通红。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离别也正预示这我们即将到来的新的相聚,不必难过,不必悲伤,我们应当开心,应当欢笑,携手共渡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