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小狗
进入我的梦乡,我看到我自己变成了一只可爱的小狗……
有一天,我走啊走啊,走到了一个非常富有的家,这时这家主人看见了我,于是主人就把我抱回了家,他们家装修的很豪华,家里有许多玩具,还有许多好吃的,还种着各种各样的植物。正当我开心地不知所措时,突然家中的电话响了,请问:“你们家有狗吗?”“有,你要狗干什么?”“我家原来的狗跑了,晚上没有看门儿的了……”我后来听到主人要把我卖了,当时我心里很失落、很伤心,觉得我刚来就要走,真讨厌!
不一会儿,他的朋友就来了,把我抱走了……在去他家的路上,我就一直在想,他家会不会有那么多好吃的?好玩的呢?到了家里,家里的装修和那个家一样,但是主人不让我进家门,只让我在门口,晚上,不管天气怎么样,这家主人就让我在门外看门,让我如有情况就汪汪叫,如果没有,就在外面睡觉,我感到很孤单。
“叮呤…叮呤”突然一阵闹铃声把我吵醒了,以前我一直希望自己变成一只可爱的小狗,但这次我在梦乡中做了一回小狗,体会到其实不是那么好当的,它也有许多苦衷,我希望那些看门的小狗,早日恢复自由,过它们想要的自由自在的生活,那该有多好啊!
如果我是一只小狗
如果我是一只小狗,我会在全世界遨游,去美国、去俄罗斯、去法国、饱览世界风光。
我会留心观察身边的每一件事,知道各种各样的事情,帮助警察叔叔破案,惩恶扬善,不冤枉好人,不纵容坏蛋,让我们的社会更加美好。我会在乌海市四处寻走。找到好玩的事情。也许会有好心人收留我,那样的话,我会当一只乖狗狗,听主人的话,做一个很好的狗。也许我是一只野狗,生活在族群里,与其他的族群争斗、信奉神灵。
和同伴们一起捕猎、训练。也许我是一只流浪狗,学习其他动物的语言,与其他动物交谈,认识一些好朋友,和好朋友一起去探险、游玩。我还要学习很多的本领,如:挖地洞、爬树、游泳、翻墙用这些本领来探险。
我的愿望是当一只有翅膀的小狗,以小狗的身份在陆地上奔跑,以小鸟的身份在天上飞翔。“嘿!小猪!起床啦!!”唉,原来是一场梦啊。
其实,当一只小狗没啥不好的,你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