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小狗
假如,我是一只小狗,我会到世界各地去旅游
我到了北京,看见了琳琅满目的商场,看见了许多宠物店,看见了高楼大厦……看得我眼缭乱。我受不了宠物店的诱惑,直奔宠物店,一会儿钻进这个宠物店,一会儿钻进那个宠物店,弄的街道上又是狗有是鸟,又是仓鼠的,当然,也少不了几个追我的宠物店老板,他们还边追着我边喊:“站住,你这只狗!”我飞奔着,跑进了一个巷道。我想:在这里是不行了,看来我要到其他地方去了。但是,我又犯难了去哪里好呢?去新加坡?算了,那里太干净了,不会欢迎我的;去美国?算了算了,那里高科技太多,说说不定会把我拿去解剖;那去海南?恩……还是别去,那里一年四季都夏日炎炎。我又想了一会儿,对!去丽江,就去丽江!就这样,我踏上了去丽江的路上。
挤呀挤,挤呀挤,终于到了飞机场。这里人山人海,希望我别挤出去了。没过一会儿……开往丽江的飞机到站啦,我得赶快混进人群上飞机。
到了飞机上。咕……呀!肚子饿了,我得赶快找吃的。就在这时,航空姐姐过来了,她推着一车子吃的,馋得我“飞流直下三千尺”,我急忙挡住她的车,航空姐姐看到了我,她给了我一点吃的,就推着车走了。过了几个小时,到了丽江,我急忙下了飞机。我又按着路标走了很多路,终于到了丽江。
我在丽江玩了好几天,又开始了我新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