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狗
假如我是一只狗,我会让我的小主人一睡醒就看见我,使她从嘴角上露出笑容。让她抱着我有一种亲人的味道。我又再次向小主人露出我可爱的一面。小主人又再次忍不住笑起来了。
我是一只狗,所以喜欢咬东西。每当小主人要把我的骨头抢走,我都会跟着小主人,想叫她快把骨头还给我。
每当小主人放学回家,我都会很兴奋的迎接小主人,让我的两只小手跟小主人拍拍手。
每天小主人都会和我一起到楼下的邮箱里拿报纸,出门口前,小主人都会说:去逛街吧!这句话是令我多么高兴啊!
当一只狗是多么快乐,多么美好,每天只要等着小主人来跟我玩,天天无忧无虑,一天一天的过去。一只狗的生活是多么的美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