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狗
大家好,我是一只波美狗,名叫豆豆。我的主人是一个上四年级的小姑娘,名叫欧林雅,大家都叫她雅雅。
主人对我特别好。主人上学时,会给我许多食物;中午回到家,她会用温水给我洗澡,然后脖子上系上一个粉色的蝴蝶结;晚上吃过饭,她会带我去散步;晚上上床睡觉时,她会给我说声晚安,然后笑眯眯的上床睡觉。在双休日的时候,主人写完作业,就带我出去玩,很开心。
主人非常爱护我。有一次,主人请了几位同学来家里做客,请她们吃点心,她们几个看见了我,就用油乎乎的手去摸我,摸得我身上黏糊糊的,真难受,还强迫我和她们学动作,不断地折磨我。主人看见后,便立刻上前阻止,还和她们吵了一架,一会儿,那几位同学嘟嘟囔囔的走了。主人心痛的安慰我,还给我洗了一个澡,我感动的直流眼泪
可是,主人生日的时候,有位叔叔送给主人一只很可爱的小。从此,主人对我是爱理不理,每天的食物少的可怜,而那只小猫,得到了主人的疼爱。终于,我忍不住了,便悄悄地离家出走了,我含着泪水,躲在一个墙角里,心里很难受。到了晚上,我听到一个隐隐约约的声音,抬头望去,是主人雅雅哭着叫我的名字,我感动了,主人又想起我了,我忍不住向主人跑去,主人看见我,把我抱起来,眼泪像自来水一样哗哗的流着,说了一连串的对不起。原来,那只小猫被主人送给了好朋友。我和主人和好了,主人干什么都会想到我,我也不会再离开我这个疼爱我、关心我的小主人。
这就是我------一只狗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