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小狗
假如我能变成一只小动物,我一定会选择变成一只可爱的小狗。我有一双小小的眼睛,小眼睛下面有一个黑乎乎的鼻子,鼻子下面一定就有一个小巧玲珑的嘴巴。我身披一件黄金黄金的大衣,外加一条毛茸茸的尾巴。
我可乖巧了,小主人一来,我就会情不自禁的大叫:“汪汪汪。”用我的小牙齿来叼起小主人的鞋子递给他。小主人一定会说:“小狗狗,你真乖。”每次听到这句话,我的心好像吃了蜂蜜一样甜。
我可是一只有礼貌的好狗狗,要是客人一来,我会开心地扑过去欢迎你。我会汪汪的叫两声,围着客人的脚转,露出满脸开心的神情。
当然,我有乖的一面也有淘气的一面。有一次,小主人在房间里写作业,我跳上沙发,在那里蹦蹦跳跳的,一不小心把沙发给抓破了。心想:这次死定了,主人一出来,见我把沙发给搞坏了,肯定要我吃藤条焖猪肉。过了一会儿,不出我所料,主人真的出来了,她一看,非常生气,大骂道:“小狗,你把沙发给搞烂了,客人怎么坐呢?”小主人话音刚落,我就耷拉着自己的耳朵,低着头,一副可怜的样子。小主人看到我这么惨,她立刻心软了。只听她和颜悦色的说道:“下次别再这样了,知道了吗?”我马上抬起头,高兴地叫了两声“汪汪”,小主人摸着我的头说:“好了,这次就原谅你吧!”我听了,开心地満地打转。
你看我变成小狗会这样,我可爱么?相信你也会喜欢我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