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一个星期天,妈妈、妈妈的朋友、我和弟弟一起去爬熙春山。
我们沿着蜿延的山路向上攀登,山上有许多高大青翠的树连在一起,像一道道绿色的屏障。我们爬呀!爬呀!一路上,可的蝉儿也从四面八方赶来凑热闹,它们停在树梢上开歌唱会,美妙的歌声彼此起伏,惹得行人们也情不自禁放声高歌。
我们不知不觉到了山顶。新鲜的空气、清凉的风欢迎我们的到来。仰望头顶:白白的云覆盖着青青的山,还能看见太阳向我们招手;俯视山脚:都江堰的像盘旋的长龙,望不到边际。
在山上休息了一会儿,我们唱着欢快的歌儿下山了。一路上树阴挡住了太阳,好凉爽啊。爬完山,我知道我们要爱护大自然,更应该植树、造林,给自己,也给人类造福,让大家共享这美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