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爬山作文300字
暑假的一天,我和姐姐去爬山。阳光灿烂,风和日丽。我和姐姐开心地来到了东吴公园,姐姐在停车,我看见公园门口有很多人、有的在打羽毛球、有的在跳舞,还有的在闲聊。还有的小孩骑玩具马、有的拍皮球,还有的滑冰。真是人山人海啊!
进了公园,开始爬山了,一开始我觉得很轻松,可爬到半山腰我便觉得很吃力,怕不动了。突然,我看见天上的星星好像在对我说:“加油啊,你一定能爬上最高的顶峰的。”听见了这种鼓励我的话,我想我一定不能输给姐姐我也一定能爬上鹿山的顶峰。
总算是爬上来了,我看着美丽的风景,好像整个富阳都在我的脚底下。山上的风景真美啊!一束束灯光照着山顶、越发显得山顶年轻了。我觉得再也没有什么比这种坚持以后得来的成功更美!
休息了一会以后、我跟着姐姐下山了,我觉得今天自己好开心。因为我挑战了我自己,登上了山的顶峰,这一切都会激励着我。想想马上又要开始新的学期,我会加油,我会努力,我会坚持,我会像爬山一样坚持我的学习,爬上人生的顶峰,这是我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