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爬山
一年级暑假,爸爸和妈妈带我去爬山。我家离驿山不远,所以我们一家三口是骑摩托车去的。我们早上7:00点准时出发,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累了,就在路边歇一会,渴了,喝点自带的矿泉水。由于走走歇歇,到达地点的时候,已是下午1:00钟。
因为我是第一次爬山,所以到了那儿,我们也没歇就上山了。一开始,我兴致很高,一口气爬到半山腰。在山上向下看,房屋像火柴盒,移动的车辆像蚂蚁,第一次看到这样的现象,我高兴极了,又蹦又跳,让爸爸给我拍了好多照片。等爬完山下来,天已快黑了。
这次爬山给我的印象太深了,等我有机会了,我还要去爬更高的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