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是11月11日,每次过生日爸爸妈妈都会给我一件件精美的礼物或一个大蛋糕给我吃。
记得有一次生日,爸爸妈妈买了几个很大的蛋糕,我惊讶地说:“爸爸妈妈怎么买了几个大蛋糕,买一个我们也吃不完?”爸爸妈妈异口同声说:“今天亲戚到我们家吃饭!”。过了一会儿,我家慢慢热闹了,家门口一件件精美的礼物。到了吃饭,我们大口大口地吃饭和蛋糕,而且吃得津津有味把蛋糕吃了一干二净。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我有一件件精美的礼物所以我很开心。
哈!哈!今天我真开心希望每天都是我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