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那天
2008是令人难忘的一年。
为什么说它难忘呢?因为在2008年我们经历了太多的考验。有1月的雪灾,5月份的汶川大地震,8月份的北京奥运会……今天就让我来讲一讲那场让我触目惊心的大地震,因为那时我在四川成都!
那一天正好是我的生日,本来约了很多同学放学后来我家参加生日会的。地震发生时,我们正在上语文课。突然,我的桌子剧烈地摇晃了起来,我对同桌说:“熊曦,你干嘛摇我的桌子啊!?”他回答说:“我没有!我的桌子也在晃呢!”老师这是反应过来,大声叫道:“地震!同学们快躲到后面的柱子下蹲好,小心不要被墙压住了!”在那一刻,就连平时最不听话的罗文龙也乖乖地听老师的话了。我们十分团结。等摇晃过去了,我们听从老师的话跑到了操场上。在操场上,我还以为这是一场梦呢!我听见我的同班同学在哭,她说她想家了。我这时想起同学们都不能来我家参加我的生日会了,也差点哭了出来。
回到家里,我看新闻才知道那一天有好多小朋友都失去了他们的亲人。我忍住了眼泪想:人的生命真脆弱呀!我们一定要珍惜自己的生命!
我生日那天
今天是暑假的第一天,也是我的生日。我一大早醒来,妈妈就给我一个大大的惊喜,小门一推,一辆粉红色的滑板车出现在我的眼前,这可是我最想要的一份礼物,我非常喜欢。
外面,万里无云、阳光明媚,爸爸、妈妈带我去吃了午饭,逛了逛乐购,又去游乐园玩了一下。
三点半,我们出发去龙门沙滩玩。到那以后,只见人山人海,我兴奋地往沙滩跑去,爸爸在后面跟着喊着:“慢点跑、慢点跑,小心摔跤。”我迫不及待地叫妈妈给我换上泳衣,带上游泳圈跑向大海,爸爸、妈妈一直跟着我,叫我小心点,海浪拍打在我的身上,真舒服啊!远处传来一阵阵叫声,大家玩得可开心啦!
这一个生日我过得可开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