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那天
那天,我突然有了个奇妙的想法,对来为我庆贺生日的好朋友玲玲、雯雯和莹莹姐姐说了,她们都拍手称快。
我拿出自我上学以来一直受到“冷落”的一套餐具玩具摆在茶几上,接着,我像班里主持中队会一样,郑重其事地宣布:“今天,我们在这儿举行一次丰盛的生日宴会,宴会上的八菜一汤由我们自己动手做,要色香味俱全。汤嘛大家一起做。做完菜后,我们这些小烹饪师还得发挥一下创造性思维,给自己的作品取个好听的名字,你们说好不好?”“好!”“那我们就开始吧!”我找来一卷五颜六色的蜡光纸分发给大家做“原料”。你别看我平时在家啥都不干,今天可比谁都勤快。我送这送那,忙得汗流浃背的。
再看看别的小伙伴,从她们那娴熟的动作可以看出,每个人都是在家玩“过家家”的老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