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那天
5月24日是我的生日,两年前的生日是我最难忘的一天。
那年的生日是在北城区幼儿园大(四)班过的。那天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大蛋糕,拿在手上送我去上学,心里别提多高兴了。走着走着,心里面想:这是个什么样的蛋糕呢?够全班小朋友吃吗?肯定会是个又漂亮又好吃的蛋糕吧。
到了幼儿园,老师打开蛋糕盒,全班小朋友都盯着蛋糕在看。我也是,一直注视着蛋糕,只见蛋糕有上下两层,上面还有一男一女坐在大树下,周围开满了五颜六色的。我呀,这时是馋得直咽口
在我们期待下,老师帮我点上了蜡烛,还让我许了愿,你想知道吗?那我就告诉你吧,不过可要保密哦!我的愿望就是我希望我们全家天天开开心心的。
小朋友们吃着我的生日蛋糕,都开心地笑了。晚上,妈妈和奶奶还给我做了一桌子美味的菜。
啊,那年的生日真快乐呀!那一暮暮还时常记忆在我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