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鸭子得救了
夏天到了,天气很炎热。树长得很茂盛,河水清澈见底。
一只小鸭在小河边散步,一不留神,掉进了一个被水冲成凹形的坑里。小鸭子怎么爬也爬不上去。他拼命地喊:“救命啊!救命啊!快来救救我呀!”这时,小猴子听见了,急忙拿了一个又细又滑的竹竿,它让小鸭子抓住竹竿,可是小鸭子抓不住竹竿,小猴子很着急。就在这时,小熊看见了,急忙往水桶里灌水,灌满后,一桶一桶的往坑里倒,可是小鸭子还是没有浮上来。这时,大象跑过来,说:“让我来试一试吧!”于是大象伸长它的鼻子,然后把小鸭子卷到它的鼻子上,把小鸭子救出来。
小鸭子说:“谢谢大家把我救了上来。”大象说:“不用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小鸭说:“你们到我家来做客吧!”大象、小熊、小猴齐声说:“好啊!”于是,它们唱着歌,手拉着手,朝小鸭家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