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鸭子得救了
有一天,小鸭子游泳回来,它一边走,一边唱,一不留神,掉进了路边的一个土坑里。小鸭子大叫起来说:“救命啊!救命啊!”灰太狼听见了,跑到土坑那里,吵着要吃掉小鸭子。喜洋洋、沸洋洋、美洋洋、懒洋洋、暖洋洋看见了。喜洋洋说:“我们回羊村去拿大炮去。”回到羊村他们一起扛着一门大炮,来到距离土坑不远的地方。发现灰太狼还在那里。他们瞄准灰太狼,一炮就把灰太狼打回了狼堡。灰太狼说:“可恶的喜洋洋,我一定会回来的。”
在大家的帮助下,小鸭子得救了。小鸭子说:“谢谢你们,我下次走路,再也不会走神了。”喜洋洋笑着说:“有什么事就告诉我们。”小鸭子说:“我知道了,再见。”喜洋洋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