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鸭子得救了
小鸟、小鸭子、大象、小熊是一群好朋友。
有一天,小鸭子不小心掉进了一个坑里,它大声地喊叫,伙伴们听见了它的喊叫声,立刻赶了过来,小鸟说;“小鸭别怕,我马上下去救你。”可是小鸟太小,小鸭被拉上来一点又掉了下去。
大象看了很着急,突然想到了一个办法,就把鼻子伸下去,想让小鸭子坐在它的长鼻子,不过大象的鼻子只能伸到坑的中间。
小熊看它们都失败了,就绞尽脑汁想办法,它先找到了一个桶,然后到坑旁边的一条小河提水,并倒入坑中,大象看懂了小熊的办法,赶紧过来帮忙,它直接用鼻子抽了许多水,喷入坑中。
小鸭子得救了,它们四个好朋友又开心地玩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