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中山陵
大家想必都知道中山陵吧,这个是南京的著名旅游景点之一哦!中山陵是葬孙中山的地方,所以这么出名!
我们千里迢迢的从上海来到南京,当天下午,我们便踏上了去中山陵的路,中山陵真是名不虚传,这座山高耸入云,都看不到顶了!我们一路打听来到了山脚下,这里人流为患,有卖水的,有卖国旗的。(因为此时正值国庆节)我们随着人流向顶“流”去,到了山顶的3分之1高的时候出现了许多的小吃店,我盯着麦当劳流口水,妈妈似乎发现了我这细小的动作,“只要我们爬到山顶,回来就给你买汉堡套餐哦!”我高兴地喊着:“妈妈万岁!”话说间,我们已经爬到半山腰了,此时的我精疲力竭,摇摇欲坠!但有一样东西在支撑着我,那就是汉堡套餐!我拖着我的腿继续向前奔赴着,我隐隐约约 看到山顶了,但这时候麻烦又来了,我的肚子突然疼了起来,这个是一个大问题,但我还是坚持走到了山顶,观看了伟人孙先生的遗像,这是我感慨万分,孙先生为我们做了很多事,我们怎么报答不了他。
这使我想起了其他的革命战士,他们也为祖国献出了自己的生命,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报答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