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草原
记的小时侯,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大草原玩儿。
我们在大草原上嬉戏、玩耍,还在大草原看风景。那里的景色可真美。
辽阔的草原上到处都是绿油油的小草,像一块无边的绿毯,毯上绣着五颜六色的花,有蓝色的马兰花,有粉色喇叭花,还有小瓣儿眼睛花。红的、白的、黄的、蓝的、紫的,五彩缤纷,把碧绿的草原装扮得比花园还要美丽。东边、西边、坡上、坡下,一群群的羊儿一边啃草,一边慢慢向前走动,远远看去像一团团的云块在绿毯上滚动。
夕阳落山了,远处山坡上,披上了晚霞的彩衣,天边牛乳般洁白得云朵,也变得火一般鲜红。风停了,草浪平息了,牧归的牛羊从远方飘来,那些夜间也不回返骆驼群,还在柳树下、湖边上走着……
大草原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