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草原
大家好,欢迎来到美丽的草原上,我的家就住在这儿。这里的风景很美丽,看,有彩蝶正在飞舞;听,百鸟正在枝头上鸣叫,好像在歌颂赞美草原。如果你一路前行,就会遇到一湾碧。到了晚上,湾水映出了晚霞,是自然界的一大景观,在旁边喝水的骏马就像彩色的云朵一样,牛羊就像珍珠一样洒在草原上。
这里的水清极了,草也很美。草原就像是一片绿色的海洋,毡包就像海上盛开的白莲花。勤劳的牧民正在劳动着,他们亲手描绘着幸福的蓝图,此时的春光万里美得就像画一样。远处的牧羊姑娘正在放声地歌唱着,愉快的歌声好像哪里都能听得见呢。
你们一定非常喜欢这美丽的草原吧,欢迎大家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