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草原作文280字
在一个阳光灿烂的早晨,草原上又象往常一样充满了生机,一望无际的草地,穿上了青翠碧绿的衣裳,太阳公公笑盈盈地为草原镀上了一层金黄金黄的纱巾,草原显得更加朝气勃勃,点点野就象绣在纱巾上色彩艳丽的装饰图。
缕缕幽香吸引来五彩缤纷的蝴蝶和勤劳的蜜蜂。你若置身于这仙境般的景色之中,你会觉得自己坠入了一个香气扑鼻的世界。蜂飞蝶舞,令人眼花缭乱,活蹦乱跳的小动物把草原当成了自己天然的展示舞台,纷纷表演自己的“才艺”。就连白丝绸般的小溪也叮咚叮咚地为它们鼓起掌来。
美丽的草原,你是大自然的精华,是大自然的杰作。我喜欢你---草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