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草原
在家乡,我也有一个家,那家后面,有一片草原。
站在草原的入口,举目远眺,碧野千里。那里有毛茸茸的小草,草里夹着五颜六色的野花,就像一块彩色的地毯。
春天,那里铺满了茸茸的小草,每棵小草都挺拔向上,在明媚的阳光显的莹莹可爱,让人不由自主的躺在那茸软的小草上,望着湛蓝的天空,遐想万千……
夏天,草原上的小草绿油油的,唯一的橡树更是绿得惊人,是深绿,不,是墨绿。他那挺拔的树干,茂密的树叶,地上形成了很大的树阴。白天,我们在那嬉戏;晚上,我们在那儿数星星,耳边响着虫鸣……
秋天,当然也很热闹,小草已经枯了,跑在草地上,发出“唰唰唰”的声音。在那,大家都成了好朋友,尽情的玩耍、奔跑。
冬天,她酷极了,一言不出。我想:她应该沉睡了。于是大家都不去打扰她。
啊!美丽的大草原,一年四季都是那么充满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