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草原
暑假里我和家人一起去美丽的国家森林公园——赛罕坝游玩。
我骑马漫步在草原上,一眼望去满山遍野的草像一层绿色的地毯。我抬起头仰望着天空,朵朵白云随风飘动。天空和地面几乎连到一块儿了,像中国山水画中的过度色。远处的山上有星星点点的白色和黑色,走进一看,才知道是一群群牛羊,我不禁想起《敕勒歌》中描写的景色,这些牛羊又仿佛是绿色地毯上的点缀图案。
当我正在欣赏美景的时候,突然,乌云遮住了太阳,天渐渐暗下来,慢慢地气温降了下来,不一会天空中落下了点,而且雨越下越大,眼前的一切越来越模糊,像一层水雾。没过多久天空晴朗起来,空气更加新鲜了,在泥土与青草的芳香中夹杂着淡淡花香。这些花草也精神多了,在天边还挂着一道美丽的彩虹。
这真是美丽的草原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