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草原
我游过的地方不算很多,但每个地方都很令人难忘。印象最深刻的要数内蒙古大草原了。洁白的蒙古包,飞奔的马群,富有民族特色的服装和美食……
坐在蒙古包前,望着无边无际的草原,像陷入了绿色的海洋。清晨起床,随同马倌叔叔骑上马儿,往草原奔去,那感觉真的非常棒!草原上的草长得密密的,长长的,还能没过我的膝盖呢!
跑累了,随时可以去附近的牧民家做客。热情的蒙古族大娘会拿出香甜的奶茶、甜饼、马奶酒等小吃招待大家。我特别喝那儿的奶茶,很香!草原的篝火晚会也十分令人难忘,马头琴悠扬,歌声飘响,舞成一片!诱人的烤全羊上来了,洁白的哈达献上来了,我们都醉了……
美丽的大草原,真令人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