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过生日
从前,在遥远的地方,有一片茂盛的森林,里面住着许多可小动物。它们正在给小猫贝贝庆祝生日。
大家相约在池塘边的草地上。今天的小猫贝贝好特别啊!她穿着一条粉色的裙子,头上带着一个粉色的蝴蝶结,美丽极了!这时小兔吉吉来到贝贝面前说:“祝你生日快乐,这是你最爱吃的烤鱼,送给你。”贝贝高兴的说:“谢谢你。”小鸟毛毛对贝贝说:“我来为你唱首生日歌吧。”贝贝鼓掌欢迎说:“好呀。”毛毛扑闪着翅膀,飞上了高高的大树,欢快的唱了起来。小马和小牛也送上了礼物。小动物们送完了礼物,为了让贝贝过一个更快乐的生日,它们就开始和贝贝在草地上欢快的玩耍起来。又唱又跳好开心啊!
因为大家知道相互关心和团结,所以小猫贝贝才过上了一个又快乐又难忘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