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过生日
今天是小猫的生日,小鸭子、小狗、小马和小兔子都来给小猫过生日。
他们给小猫献上了很多礼物,有裙子、糖果、鱼……小猫笑得合不拢嘴。咦?怎么还有一个手电筒,小猫一问才知道,是小兔子送的。大家哈哈大笑,小兔子奇怪的说:“怎么了?我送的礼物不好吗?这可是我精心挑选的啊,你不是晚上经常去捉老鼠吗?它可以帮你照亮,很实用啊!”大家听了又哈哈大笑,小兔子被笑得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
小猫家里有一只小老鼠,它闻到蛋糕的香味,馋得直流口水。它想,一会小猫把蜡烛吹灭了,到那时候他看不见我了,我就可以美美的饱餐一顿了!想到这里,它就躲在角落里等待时机。小猫终于把蜡烛吹灭了,屋子里一片漆黑,小老鼠刚爬上蛋糕准备大吃一顿的时候,小猫发现了它,一下子把它捉住了。
这时,小兔子才明白,小猫有一双特殊的眼睛,在晚上也能看清东西。还要手电筒干什么?
小猫的生日
有一片森林里住着小猫、小狗、小兔等其他的一些动物。
今天是小猫的生日,大家都准备了生日礼物,小象准备了香蕉、小兔准备了萝卜、小青蛙准备了小鱼……
只有小狗不知道送什么给小猫,小狗好不容易想了个主意,快过冬了送件大衣给小猫吧,可是小狗一不小心就把布料剪破了,小狗只好做内衣,因为小狗是一边看电视一边剪,所以又把布给剪破了,小狗只能做裤子了,小狗剪啊剪啊,一不小心又多剪了一边,小狗心想我只能做一块手帕了,而天已经很黑了,小猫可能已经等我很久了,我要赶快过去。
小狗来到小猫的家,小猫问小狗:“小狗,你为什么来的这么迟?”小狗回答说:“我在帮你准备礼物,所以就这么迟了,我本来想送你件大衣的,但是因为我自己不认真,就只能送你一块手帕了。”小猫说:“礼物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亲手帮我做的,你应该从今天的事得到教训,以后做事要认真,不能三心二意。”
然后大家就一起开心地参加了生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