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过生日
再过几天就是小猫咪咪的生日了,大家都在忙着给小猫准备礼物。
“咪咪”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你打算怎能么办这个生日会呢?妈妈问。小猫咪咪想了一下说:“我打算把我的朋友都请过来,吃蛋糕。”妈妈说:“可以啊。我明天一早就去给你买蛋糕。”小猫咪咪非常高兴。
第二天早上,咪咪醒了,他走出房间,看见小猴、小兔、乌龟、小狗、小马都来了,小猫很高兴。这时妈妈提着大蛋糕走出来了,又把蛋糕放在桌子上切成六块,每人都有一块,那美味的蛋糕真让人口直流。大家一边唱着生日歌,一边拿出自已精心准备的礼物送给小猫。小兔带来了萝卜,小狗拿来了肉骨头,其他动物们都给小猫带来了自已精心准备的礼物。
这次小猫过生日,真是快乐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