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过生日300字作文
小猫咪今天过生日,它邀请了许多小伙伴来家里开生日晚会。有小狗,小鸡,小鸟……
小猫咪的妈妈给小朋友们准备了很多吃的,玩的东西。还给每个小朋友准备了一份礼物呢。
小伙伴们在一起开心的玩耍,小猫和小鸟在唱歌,小狗和小鸡在跳舞,小猴子在玩积木……。欢乐之中小狗不小心踩到了小鸡的脚一下,痛得小鸡直流眼泪。小狗连忙扶起小鸡说:“汪汪汪!对不起!”小猫小鸟小猴都赶紧围了过来,有帮小鸡搬椅子的,有帮小鸡搽药的……小鸡搽干眼泪对小狗说:“叽叽叽!没关系!”猫爸爸笑笑说:“你们都是讲文明的好孩子!来吃蛋糕吧!”小朋友们又开心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