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路上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题记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我走过的每一条路,我踩过的每一个脚印都令我回味无穷,走在路上,我体验人生的喜怒哀了,走在人生路上,我尝了人生的酸甜苦辣,走在眼前的路上,我将迎接一个崭新的未来。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有好多是值得一谈,而那快乐的事情也许就是经历过痛苦的事情后见到的彩虹吧!
记得那是一次期末考试,我满怀信心去考,但第一堂就是数学,这对我一个数学功底差的人来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好多题都不会做,我十分紧张,手里的汗一直往下流,可是老天并不开眼,只好就这样了。过了几天要发卷子了,我中考了XX分回到家之后,我坐在地上摔打着家里的东西不一会儿,老爸回来啦,看到桌上那张被我揉成一团的试卷,爸爸先是和我一起分析题,我有好多题都不改错,爸爸给了我那沉重的一巴掌那个,我心里酸酸的。
走在眼前的路上,数学这个大窟窿已经在爸爸的巴掌中填补完整,在我跳过一个个拦路虎,经历过风风雨雨后比啊的完好无损,而我现在的主要任务就是好好学习,不能再让我的学习上有一丝不完整。
走在路上我的书法水平渐渐提高,闻着淡淡的墨香,它让我品味生活,握着手中的毛笔,他让我书写人生。
总而言之,走在成长的路上,阳光总在风雨后,在经历过风风雨雨后,你一定会见到那一道美丽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