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金华双龙洞
星期天上午,爸妈带着我游金华双龙洞,我们从当地宾馆出发,大约乘车半个小时就到双龙风景区。
我们来到洞口,就看见两个龙头在洞口的两边,怪不得叫“双龙洞。”我们站在外面暑气逼人,可到里面却是寒气刺骨。我们排着队,上了船,进了内洞。上岸后我就看见奇形怪状的石钟乳,正像叶圣陶爷爷在文中提到都是依据人们的想象。我看见了“天狗望月”,月亮被大树托着,可我抬着头找了半天也没发现“天狗”,旁边旅行团的导游说:“这就是天狗!”我低下头一看“天狗在地上,我看见“天狗”正看着月亮,好像要吃了月亮似的,我想,应该把名字改成天狗想食月才对。我又看见旁边那个炉子似的东西,一看牌子是仙炉,旁边导游说:“把手伸进去沾沾仙气,可以给你带来好运。”我就半信半疑的把手伸了进去沾了沾“仙气”,后继续往前走。
接着我们来到了“冰壶洞”我听见了瀑布声,我就知道里面有瀑布。我看到了龙、老虎、麒麟,等石钟乳。然后终于看到了瀑布,这个瀑布很壮观,我发现旁边还有“母子瀑”几个字,我猜想有可能因为这个瀑布是由一对母子建造的,所以叫母子瀑。我站在母子瀑的石头上感受瀑布的凉爽。
我们又来到了桃源洞,里面有“青蛙”石钟乳有“烤鸡”石钟乳“老鹰骑牛”等石钟乳。到此,我们离开双龙洞,结束了双龙洞风景区的游玩。
我们出了洞上车回家,过了一个又开心又饱眼福的星期天,心里想,下次叫同学们一起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