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洞游记
春节刚过没几天,爸爸、妈妈便带着我和姐姐一起去双龙洞玩。
到了双龙洞前,我们看见洞外有两条挺象龙的石头挂着洞口,一条是青色的,一条是黄色的。地上还有挺拨而起的石头,听爸爸说这就是石笋,它不会不停的长高长大的呢?因为石笋上有不停的水滴在上面,水里含有大量的矿物质,水滴在上面这些矿物质就会沉淀在石头上,奇怪吧。再往里看,我又看见了有象乌龟的石头,还有的象青蛙,象狮子……向里走着就没有了路,想到里面去我们必须要坐船才能进入,于是我们就排着了队准备坐船了,过了好久终于轮到我们可以上船了。原来这船不是坐着的而是船着的,因为这洞很窄又很低,如果抬起来就会被岩石撞一个大包包的呢!我紧紧的贴在船底里,只起船被里面的人拉了进去,洞口的岩石好象从我的鼻子边上走过,害怕的我都不敢睁开眼睛。还好一会我们就到了里面。睁开眼睛一看,哇好大啊,有千奇百怪的钟乳石从上面挂着,被灯光照的五彩缤纷好看极了,洞里的边上还有一条清清的小溪。再往里走,有一个大大的石佛,再往里看见一个板上写着龙宫,我以为那很大呢?没想到一走过去只不过是一个坑。
我们沿小溪继续往里走着,看着板上写着“冰壶洞”,迎着隆隆的水声往里走着,转了个弯只见一股泉水从高高的石缝中直泻而下。真是太美了。
时间过的好快,要吃饭了,然后我们从出口出去。
这儿真好玩啊,下次我一定会再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