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海洋
大海,无边无际,广袤无垠。人类自诞生以来,同大海的关系就非常密切,它与人类是一对要好的朋友。更重要的是,大海是我们人类未来的希望。现在,我们正在利用海浪和潮汐的能量来发电,建立了水力发电站。我们人类的餐桌上也有许多高蛋白食物来自海洋,我们还在不断的开采海洋里的矿藏,海洋里的矿藏可以说是“用之不尽,取之不竭”的。如果把整个地球上的海水加以提炼,可得到550万黄金、40亿银铜和137亿吨铁……这么惊人的数字啊!难怪人们都说大海是一个巨大的“蓝色宝库”呢!
未来的海洋水平如镜,天空中还不时有着海鸥在自由自在的飞翔。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早已在海底建造了“海洋住宅区”,建设了世界首座“海洋城”。看!在纵横交错的道路旁,还有一座座直入云霄的高楼大厦、让人目不暇接的商业中心……此时,曾经我毫不关注的海底,将会跟大陆一样,变得更加热闹!
我相信,我的未来不是梦。海洋的未来向人们展示了辉煌的前景,广袤的海洋将给人类做出巨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