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海洋
现在地球上开始闹“能源危机”,许多国家发动战争,所以,有许多人把目光转向了海洋,一转眼就到了未来,我发现海水的颜色非常蓝,也有许多海带、紫菜等海草,浅海里有许多鱼、虾、螃蟹、海鲜等。在许多岩石下面,有许多海洋生物的蛋和卵,在海滩上栖息这着许多鸟,在深海里,发现有许多建筑物,这就是海底世界。我去了海底餐厅,里面有许多好吃的鱼虾,外面的鲨鱼在捕食,剑鱼也在外面巡逻,灯泡鱼上面的灯把海底照得非常亮。
大海的资源非常丰富,有许多煤、石油天然气等还有许多含有许多高蛋白质的食品。真是太好了。
畅想海洋
不知是怎么回事,我竟来到了几百年后的世界,而我第一个来的地方却是海边。这时的大海与几百年前真的是浑然不同。金黄的沙滩上有一群群小朋友,海浪也不再像以前一样可怕,与人类的关系也越来越紧密。这时,人类再也不是只能“望洋兴叹”了,据说只要吃了一种草,就能在海底生活,我知道后,半信半疑地试了试——去了海底。“哇!”用金碧辉煌来形容这里绝对不夸张。
这里海平面貌似也高了很多很多,至少有几百万千米,但是居住在这里的人却不多,一般住的都是一些国家顶级人物,那我是怎么进来的呢?哦,我是穿越的,别人看不见偶。那里一栋栋高楼大厦亮闪闪,也许也有是在海里的缘故吧。“咦。怎么会有火箭?”我立马跑过去,原来啊,真的是火箭,是国家领导人的必备交通工具,不过它利用的原理与磁悬浮列车一样。那里每一条路都有一条电梯,带你观赏路途的风景然后到达你想去的地点。如果你想散步,有一个很大的广场,这个地方就是一个个标本组成的,让你散步过程中也了解一些知识。
不一会儿,我又回到了现实生活,头脑发晕,也不知是真是假。只是在想:以后的海洋世界真的会是这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