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海洋
晚上,刚刚预习了第13课《海洋---21世纪的希望》,我不禁想,以后的海洋是什么样的呢?
未来的海洋水平如镜,一条条透明的玻璃管通向海底,未来人们就沿着这一条条无比坚硬的透明管通向海底的各个地方。
未来人们将与水中的鱼儿亲密接触,在那时潜水已不再是难题,只要吃下一片特别的药片,你就可以像鱼儿一样在水下呼吸。在那时只要达到一定的年龄,你就可以潜水上学,也许你会担心鲨鱼吧!我告诉你在那时,人与所有的鱼儿和动物都是朋友,所以你也不会担心鲨鱼了。
未来的家是用巨大的人造贝壳与一些天然的小贝壳做成的美丽而又端庄,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巨大的工艺品。
未来大家一定担心在海洋睡觉怎么睡吧。其实那时候,科技已十分发达,在每个房子里面都有一个保护膜,可以使海水进不去,而睡觉也就和现在一样了,很平常,不过那时候睡觉前都要立隔声板。
未来的食物很多,在餐桌上的高蛋白食物更是不计其数,海洋为我们提供可各种鱼类、虾类食品,不过那时候的人们吃食物也只是偶尔尝尝鲜。因为科学家们为了不让鱼、虾灭绝,于是做了一种药片,是人吃了后可以三天都不吃饭,所以海底生物不会灭绝。
未来人们接受了大陆上的教训,不再无限制的开采矿产资源,而对此加以保护,人们不会浪费任何一种矿产资源。
这就是未来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