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快乐作文二:秋天的快乐
在绚丽多彩的四季中,有人喜欢生机蓬勃的春天,有人喜欢赤日炎炎的夏天,还有人喜欢银装素裹的冬天,我偏偏喜欢秋菊傲霜的秋天。秋天是一幅画卷,她带着丰收和凉爽,带给大地无穷的快乐。秋带着自已那盒五彩缤纷的颜料,挥动着画笔,为秋天染上了灿烂绚丽的色彩。秋风为秋天带来了一阵阵迷人的芳香,有菠萝味的,有柿子味的,有橘子味的……
在这个色彩斑澜的秋天里,一定发生过许多快乐的事情吧!最令我感到快乐的是—可以在这个可的季节里赏菊了。每逢秋天来临之际,露成霜时,树叶便脱落,美丽的鲜花调谢了,惟有菊花昂然挺立在秋风之中,傲然怒放,千姿百态,为秋天添上了无限生机。我和妈妈来到公园赏菊,一进公园的大门,人便仿佛置身于一个梦幻的世界。喷水池前,两盆大菊花紧紧地挨着,像是在说悄悄话,旁边两排摆放着一盆盆小菊花,它们互相簇拥着,互相拥护着,争研斗芳。花坛里的菊花春意盎然,一株株,一簇簇,一丛丛,红的似火,白的像霜,黄的赛金,粉的如霞,绿的似玉……五光十色,满堂生辉。那花犹如风,使人好像立于百花争艳的初春。我多么希望也是一朵色如翡翠的菊花呀,我喜欢她并不是因为她的美,而是因为她的那种不畏寒冷的精神。
秋天,是多么快乐呀!是多么迷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