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快乐作文七:秋天的快乐
秋天的天空是蓝蓝的,就像大海一样蓝。洁白的云朵在上面飘浮着,犹如软软的棉花,美极了。
爷爷家屋前的柳树叶子都黄了。我和弟弟最喜欢在树下抱着树干使劲的摇,那柳叶便像黄色的雨滴飘飘洒洒的落下来。我最喜欢仰起头,闭着眼睛,让那叶子慢慢的落在我身上,我感觉很快活。
爷爷的果园里种满了橘树。我口渴了,就带着弟弟到果园摘橘子吃。那橘子又黄又大。我选了一个。用力一扯,没拿稳,橘子滚落在地上,骨碌骨碌的朝旁边的池塘滚去,眼看就要滚进池塘了,我们急得大叫着,在后面追赶着。可是,还是滚进了池塘。
“算了,重新摘一个呗!”我仰着头,寻觅着,看哪个大。“哥哥,这个好大”弟弟大喊着。哇,是有蛮大的。可我够不着,我踮着脚摘还是够不着。我找来一根竹竿,使劲的敲着。一下子就下起了“橘子雨”弟弟正仰着头被这突如其来的橘子砸得抱着头飞快的跑开。我看了哈哈大笑着。正当我笑得起劲的时候,一个橘子“啪”的一下砸在我头上,把我的眼镜都打落在地上了。看着我在地上到处找眼镜,弟弟哈哈大笑起来。嗨!我真没面子。
呵呵,真好玩,我喜欢这好玩的秋天。喜欢这令我快乐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