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快乐作文八:秋天的快乐
秋天,是个感性的季节,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累累的果实带给人们丰收的喜悦,长期以来的殷勤都在这时刻得到了证明回报。一叶知秋,秋天又是个美丽的季节,它让我们看见了漫天的红叶飞舞,也让我们看见人们喜悦欢笑。
瞧,田野里一片片金黄色的稻谷笑弯了腰,“轰隆隆”的收割机正在奏响秋收的乐章。果园里,有红彤彤的苹果,金灿灿的梨子,黄澄澄的橘子,还有压弯枝头沉甸甸的荔枝和龙眼。瓜棚豆架下,人们正忙着收获各种瓜果,不时传出喜悦的欢笑声。道路两旁,红黄色的枫叶随风飘落,一阵风吹过,枫叶象一只只彩蝶在风中起舞,让人感到秋爽的凉意。花园里,紫色的、红色的、淡黄的、雪白的菊花仙子舞弄婀娜多姿的姿态,争奇斗艳。飘香的桂花引来了一群接一群嗡嗡直叫的蜜蜂,它们在花丛中飞来飞去,忙着采蜜。校园里的足球场上,有我们奔跑的影子,“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们班正和三年6班比赛踢足球,大家都争先恐后抢球着,赛场上留下我们开心的笑声。
秋天是五彩缤纷的季节,秋天是收获喜悦的季节,秋天是快乐的季节,秋天的笑声都洒满在田野里,洒满在果园里、花园里和校园里。秋天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