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快乐作文六:秋天的快乐
我老家有一个大大的果园,姑姑带着我去摘苹果。走进果园,果园里真是果实累累,瞧,苹果树上结满了又红又大的红宝石般的苹果,苹果好像是挤在一起的娃娃,扒开绿叶,笑眯眯地向外张望。我高兴地来到苹果树前,看见了一个又红又大的苹果,可是我摘不到,于是我爬上树,拿头顶了顶,苹果就要掉下来了,可是又没掉,我连忙下来,又跳起来用手指碰了一下,苹果掉了下来,我高兴地拿给姑姑看,姑姑说:“这个苹果应归你吃了!”我很高兴,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尝到自己摘到的苹果。我又跑到另外一棵苹果树前,太阳光晒得那苹果更鲜艳,我看中了树梢上的苹果,可是我怎么也摘不到,我叫来姑姑,让她把我放到高还不到一米的房顶上去,我一跳,坐到了树上,我把树梢上的苹果摘下来,扔给姑姑,我自己从树上高兴地跳下来。
我们摘啊,摘啊,不一会儿,好几篮子就装满了,我和姑姑高兴地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觉得天更加尉蓝了,仿佛对我说“小伙子,你真棒!”
再看看周围的田野,高梁像喝醉了酒,把脸喝得火红火红的,农民伯伯又迎来了一个丰收年,秋天里,人人都在收获劳动的果实,我们小朋友也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