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快乐作文三:秋天的快乐
瞧,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朝我们走来。有些树叶变黄了,都离开了树妈妈的怀抱,飘落下来,有的像舞蹈家一样在空中旋转,有的像蝴蝶一样在空中翩翩起舞,还有的像小黄莺一样展翅欲飞。风停了,叶子有的落在田里,有的落在草丛里,还有的飘到了房顶上。
星期天,我和爸爸来到公园收集树叶。树叶真多啊!有圆形,有长条形,还有像我们手掌的。我和爸爸收集了许多各种各样的树叶,有红的,有黄的和绿色的。我们准备回家做一幅叶贴画。“做个小兔样的吧?”爸爸说:“行呀!”我用椭圆形的叶子做兔子身体,耳朵,脚和尾巴,用圆形的树叶做成小兔的头,我把树叶贴到一张白纸上,瞧,一只活波可爱的小兔子就做好了。我把它贴到房间里的墙上,每天睡觉前都要看上一眼。
秋天不仅给了我们凉爽,还给小朋友们带来很多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