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快乐作文五:秋天的快乐
一个秋高气爽的下午,我们一大家子去爷爷家的果园里摘柿子。
我们沿着小路爬上山坡,来到果园里,映入眼帘的有翠绿色的梨、黄澄澄的桔子、紫红的石榴、红彤彤的柿子。看得我眼花缭乱。
我们来到柿子树下,像小灯笼似的柿子沉甸甸地挂满枝头。我馋得直流口水,摘了一个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吃了起来。“哇!”怎么回事?爷爷笑着说:“被柿子咬了。”“爷爷,还没熟摘回家干吗?"我奇怪地问。柿子是需要摘回家用水果催熟后才可以吃。”爷爷说。我拿着爷爷自制的工具开始采摘柿子,我怎么采也采不下来,柿子好像专门和我作对。爷爷走过来告诉我怎么采摘。很快,我们采了满满四箩筐。
回家的路上,我和妈妈情不自禁地在秋天的微风里跳着,笑着,追逐着,今天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