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的一件事作文五:我忘不了那件事
每个人都有忘不了的一件事,我也有。它们像天上的繁星,数也数不清,其中有一件事,让我至今记忆犹新。
那是一个天气寒冷的秋天,寒风呼呼地刮着,吹在脸上像刀割似的,我早早地来到学校准备上课。我们正在认真地听课,突然,一只小麻雀从窗外飞了进来,一头窜入了我们的桌子底下,大家赶紧抬起脚,唯恐踩住这幼小的生命。它在班里面飞来飞去,聂老师好不容易才捉住它,一看,原来是一只刚学会飞翔的小麻雀。可能是天太冷了,才飞到我们班的。聂老师把它装在一个空箱子里,继续了她的讲课。下课时,同学们都迫不及待地想看看它长什么样,并要领养它,聂老师怕小麻雀再受到惊吓,谢绝了同学们的好意。
下午,小麻雀已经可以飞的很快了,为什么它会恢复的这么快?原来,中午聂老师把它带回了家给它喂了食物和。突然聂老师说要放飞它,让小麻雀回家,和妈妈团聚,我们真有点舍不得。下课时,我们目送着小鸟飞向天空。。。。。。小鸟你还好吗?到家了吗?
这件事让我永远也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