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记得那是2003年7月28日,我和妈妈一起到外婆家去。路 上妈妈租了一辆摩的。在一个转弯处,妈妈摔了下来。
呀!妈妈摔了下来。我急忙下车,拿出妈妈的手机,打电话 给爸爸,可因为我紧张,多按了一个“#”号,打不通。一位热 心的老奶奶叫我到她家去打电话,终于打通了。在长沙学开车的 爸爸告诉我:姨妈的车子和救护车一会儿就来了,叫我别担心。
过了一会儿 ,救护车来了,护士把妈妈抬上车,我就坐在 姨妈的车子上,到了望城县人民医院。可在人民医院打了针还没 醒,所以第二天一早我们就转到长沙湘雅附三医院。那天晚上, 妈妈就进了手术室,手术很成功,过了一个多星期,妈妈终于醒 来了,我很高兴,可是妈妈失去了记忆。两个月后,妈妈出院 了,我有时陪着妈妈看点电视,或者出去散步。现在妈妈的记忆 也好多了,还能帮家里做点家务活。
回想起来,妈妈没有摔跤前十分爱我,我也十分爱妈妈。
在记忆恢复过程中,妈妈第一个认识了我。现在妈妈有病,我应 该比以前更爱妈妈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