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的一件事作文
在我的生命中有许多是我忘不了的事情,它们就像国里的每一朵花,有枯萎的;有伤心的;也有兴高采烈的。就让我送你一朵花国里最美得花来与你分享吧!
有一次,我有一题数学题不会。我绞尽脑汁也想不出这道题的答案。“唉!还是问同学去吧”于是我就去问了几个已经做完作业的同学。他们有的不耐烦的对我说:“不知道、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有的漫不经心地说:“你问我啊,不知道啊!”有的还跟我开玩笑说:“你问我,我问谁啊!”还有的难为情的说:“这道题啊,我也不知道。”
这时欣欣走过来关心的问:“你怎么啊?”我回答:“我的这道数学题不会。”“给我看看!”欣欣便看着这道数学题边说。“哦,拿去。”我拿给了欣欣。欣欣一看就会了,她给我讲了一遍、、两遍、三遍,直到第四遍我才听懂了这道题的解答方法。
我非常感激欣欣,我真忘不了那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