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啦!我们全家去山清水秀的浏阳玩。
我们来到一个饭庄,点好菜。突然,妈妈提了一个建议——举行扳手劲比赛,我大声叫“好”!
开始妈妈和爸爸扳手,爸爸力气大,妈妈用尽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没扳赢;我和妹妹开始比赛,我全家都知道,扳赢妹妹对我来说是小菜一碟,我一下就把她制住了;接下来是妹妹和爷爷扳手,我以为爷爷会赢,因为人大力气大,没想到竟然是妹妹赢了,应该是爷爷年老力弱的问题吧!
最激烈的一次应该是我和爸爸扳手,我两只手扳爸爸一只手,我信心十足,双方都摩拳擦掌。“开始”妈妈发出了命令,两只紧握的手在微微颤动,谁也压不倒对方,我的脸慢慢地憋红了,我想:我不得不使出吃奶的力气了!但无论我怎样卖力,爸爸都纹丝不动。结实的胳膊有劲的大手显出了爸爸的实力。忽然,他瞪起眼睛猛地一使劲,一下子就把我的手给压了下去。爸爸对我说:“你虽然输了,但是你有面对强手的勇敢精神,很不错”。
这件事使我永远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