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的一件事作文三:我忘不了那一件事
在我那长长的记忆之河中,有许多记忆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了,但是有一件事至今一直在我的脑中还清晰可见。
那一天早上,我刚跑完晨跑,走到长椅上准备休息一下。正当我坐下时,看见了这样一个情景:一个小女孩在看他爷爷练太极,正当她看得入迷时,几个小伙子走了过来,向小女孩要钱,小女孩说自己没有钱,他们几个就要动手打小女孩。我再也看不下去了,我刚要上前阻止,这时,一个比我大的大哥哥一把抓住了那个少年的手,那个少年说:“干什么,臭小子,识相的话就把手拿开,大哥哥回答:“我就不拿开,你能把我怎么样?”那个少年马上让后面的人打他,大哥哥见了,飞起一脚踢倒了一个,又把一个打趴了,没过一会就把他们打得满地找牙。那个老大见此情况拔出手就跟大哥哥打起来,大哥哥左一拳右一拳,看的那个少年眼花缭乱,我趁此机会报了警,那几个人刚想逃跑,就被呼啸而来的警车带走了。大哥哥又去安慰吓得魂飞魄散的小女孩,当掌声响起时,大哥哥的脸“刷”的一下就红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心想:我永远忘不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