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篮球梦
一节语文课。一起沉思。是我畅想到了十年后的我。
十年后的我,也就刚二十出头,考上了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是学校的篮球队队员,司职控球后卫。
一次偶然的机会,哈佛大学的球员跑到了我们学校门口较上了劲,非要与我们比试是一番,当然,我们北卡罗来纳也是不好惹的,向他们应战。
比赛场地:哈佛大学篮球中心。
第二天,我们队个个穿着整齐,球也整齐,来到了哈佛。比赛尚未开始,我们在各自的半场练球。不是为什么,今天的三分球一直很不顺利,但是内线投得不错,没事,拼一下,一定会打败他们的。
比赛开始。裁判一扔球,我方的中锋顺利跳起来抢到了球传给我。我不慌不忙地运球过了半场,面向我的正是守门员。我先右假切,再左转身,直接上篮,为我们队轻松砍下了2分。该他们对发球。进攻的人出现在我的面前,他不断向要过我,可就是晃不过去。正当他运球转身突破时,我一把把他的球断了,冲向了篮筐,又砍下了2分。比赛仍在进行……
我猛的一下醒了,一想,还要完成日记。十年后的我希望是这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