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篮球梦
“A,给A球,快,快,A接球了,最后5秒,A投了,三分入网,A绝杀了,他完成了一次惊天逆转,太棒了。”
坐在电视机前,我此时内心澎湃,因为A是我的偶像,他上演了一次史无前例的绝杀,我也热爱篮球,几乎疯狂。我每天下午都要打球,不管是酷暑还是严冬,你总能看见一个看着发育不良的少年在打球,他汗流成河,却不知休息一下,因为他不想浪费一丝时间来休息。
在篮球场上的我,迅速、准确,投篮几乎全进,这就是一种声音的美,听见篮球在篮网上的刹的一下掠过,那种感觉真好。
当我用足全身力量封盖时,那是一种激情,热爱篮球的激情,“快,给我球,我投了啊!“在空中转了几圈,一个声音让我知道这个球进了——“刹”。
“好!“旁边的人拍了拍我的肩,说:“小子,很有发展前途啊!”这句话,一直激励着我,直到现在。
“快,给他球,他投的很准,快。”那人毫不犹豫地将球传给了他,他张开手投三分,果然他不负重望,投了个绝杀终结本场比赛,这回他终于达到了与他同年龄篮球的巅峰平,那个人就是我,我拿下了这场比赛,这场难熬针尖对麦芒的比赛。
有梦没有错,我们要向梦的方向进发。梦的芽快乐生长,梦就是我心的方向,它是我的骄傲,是我的力量,谱写我梦的乐章,有你陪伴我身旁,挺起你那结实的胸膛。炽热的心能燃烧太阳,加油!向梦想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