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去了NBA,我就会像“小皇帝”詹姆斯一样,在“战场”上冲锋陷阵,我还会像“蜂王”保罗一样,在全明星赛上拯救自己的队伍,成为队伍的英雄,成为全明星的MVP,让所有人为我鼓掌!!!!
如果我去了国家队,我会拼尽全部力量,让我们的国家队拿下冠军,就算是输,也要输的精彩,输得漂亮!!!不要想中国足球一样,数的没有信心,也是一塌糊涂!丢人!
我如果去了国家队,要替“小巨人”姚明、替国家队的所有队员我成一个他们还没完成,甚至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那就是——打到美国“梦之队”和阿根廷男篮的任务,但是我也会拼完我所有的能力,就算是我们会输。
如果我去了NBA,去了底特律活塞队,我会帮助阿伦·艾弗森完成他没完成的任务——重振活塞,让这个曾经得过赛季总冠军的队伍,重新回到他们辉煌的过去,让总冠军的戒指戴在他们的手上,成为卫冕冠军。
如果我去了NBA,我去了克利夫兰骑士队,我会去找我最崇拜的“小皇帝”詹姆斯,向他请教他是如何将克利夫兰骑士队打进东部前八、东部五甲、东部三甲!又是如何保持东部第一的!
这就是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