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篮球梦
世界上每一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梦想,当然,我也不例外,我也有一个梦想,而且是一个伟大的梦想——我要当上篮球明星,在球场上纵情驰骋,尽显英姿。
你别看我现在只是个小学生,可我对篮球却是充满着无限的热爱之情。只要一有空,我就会坐在电视机前,看球星们的精彩决斗。瞧,科比的重重突破,詹姆斯的大力灌篮,巴比尔的霹雳三分,姚明的终极篮板。直看得我眼缭乱,恨不得自己也能像这些球星一样纵横球场,尽显英姿。
也许有人会说:“嘿,就你也想纵横球场,当篮球明星?还是省省吧。”没错,我现在是不出众,可是,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勤奋,就一定能实现这个梦想。在我看来,勤奋是打篮球的根本。没有了勤奋,就算再有天赋,也不可能有大的成就。科比,詹姆斯,巴比尔,姚明等许多著名的球星都是靠勤奋获得成功的,靠勤奋得到了球迷们的认可,也是靠勤奋才实现了属于他们自己的篮球梦。
于是,从现在开始,我就要像他们一样勤奋,为将来的成功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