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的好“书犹药也,善读之可以医愚”我们五(一)班的班长——金徽就是这样的。 金徽从小爱看书,她读过《三国演义》、《浒传》、《红楼梦》,她可不是匆匆看过,而是仔细的看,她每次都把好词好句记下来,所以她的嘴巴比我们厉害,我们大家都说不过她。不过我们大家都很喜欢她——我们的班长金徽。每次选举三好学生、师范生,是的黑板上总有他的名字——金徽!上班队活动课,也总是她在朗读,声音大声、洪亮,同学们在场下直鼓掌,她露出了微笑。仿佛在说谢谢! 她个子高高的,又会拉丁又会恰恰,还会弹古筝,都有5、6级了。她那大大的眼睛,长长的黑发,可爱极了!他一回家就看书做作业,都成了一个“小书迷”了哈!哈! 这就是我们班的一个“小书迷”怎们样,不错吧!她就是这样滴水石穿、积少成多,一步一步的登向山顶我要向金徽学习,就算山再高、再远,我相信总有一天我可以爬上那座山的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