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读书的作文四:爱读书的我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书不仅给我带来了乐趣,还让我增长了许多的知识。
每次当我看到书,便津津有味地读了起来。在那一段段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中,我仿佛已身临其境。记得在星期天的早晨,我正在看《简·爱》这篇感人的小说。当看到心狠手辣的舅妈把可怜的简·爱关进小木屋里时,我十分气愤,便自言自语地说:“这个自私的舅妈,竟然把一个无辜的小女孩关进屋里,真是太狠毒了!”我气得直跺脚。这时,在一旁干家务活的妈妈看到我那气愤的样子,不禁哈哈大笑起来。就连金鱼缸里的小金鱼仿佛看到我生气的样子也吓得躲了起来。而我,却不知所措地看着她们……
读书仿佛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每当我看到书,便爱不释手。俗话说“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 每当我读完一本书,似乎就好像登上一步智慧的阶梯,它会让我走向知识的大门,沉浸在书的海洋里遨游;它们还会告诉我做人的道理,让我踏上成功的人生彼岸……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这,就是爱读书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