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读书的作文三:爱读书的人
你要问我为什么那么读书?因为书能带给我许多的知识。
小的时候,妈妈一边抱着我,一边给我讲童话故事,其中,有白雪公主、睡美人、小红帽……这些美丽动听的故事,让我在童话王国里快乐的遨游。在100多本书里,让我受益匪浅的一本书的就数《鲁宾逊漂流记》了,读了这本书之后,我明白了一个人想取得成功,就要坚持不懈。
有一次,爸爸上班,妈妈出去买菜,说一会儿就回来。我正准备看书,有人来叫我去书店看书,我二话不说,转身就走。妈妈回来找不着我很着急,四处寻找,妈妈从邻居口中得知我去书店看书,这才放心了。
还有一次,我刚开始读书,妈妈就让我买菜,真烦啊!哎,没办法,母命不能违,我只好顺从。我灵机一动,我想:当称菜的时侯,还有一点儿时间可以读书,何不看书呢?于是,我带着书来到菜市场,叔叔称菜的时候我便看起了书。一会功夫,他就称完了说:“一共五元钱。”而我却没有听见,仍在津津有味地看书,直到好长时间,我才晃过神来。
书是全世界的营养品,没有了书,世界便没有了“营养”了。让我们一起体会书中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