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读书的作文二:爱读书的我
我,是一个开朗的小女孩,喜欢唱歌、跳舞、画画,我最爱的就是读书,读书,不仅能增长知识,还能开阔视野。有个名人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啊,我读了很多书,成绩提高了许多,作文也常常被老师当范文在班上给大家读。
我家里有很多书,有《单翼天使不孤单》、《生命流泪的样子》、《巧克力味的暑假》和《永远的超级四班》等等,我每次上书店我都要买上十几本才够。
为什么说是爱读书的我呢,这还有一段我和书的故事呢。有一次,我上书店,正在跟着同学买书呢,我一不小心把一本《趣味语文》书碰掉了,我拾起来一看,那里边有很多好看的语文题。我走到门口,把书钱交给了书店的老板。我回到家,坐在我的小课桌上的椅子上,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就这样,我渐渐的爱上了读书。
我爱上了读书,读书使我增长知识,读书,让我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