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爸爸洗车优秀作文二:帮爸爸洗车
今天,我非常高兴,总算能帮助爸爸做一件事了,那就是洗车。
中午吃完饭后,爸爸说要在家洗车。我自告奋勇,要帮爸爸一起洗车,爸爸答应了。我和爸爸拿着毛巾、水枪、洗涤剂、脸盆。我拿着水枪先把汽车淋湿,爸爸往脸盆滴入几滴洗涤剂,搅拌得均匀后,把毛巾放入脸盆里弄湿,稍微拧一下,开始擦车上的灰尘。我们的分工是爸爸擦,我用清水冲洗干净。我一下用水枪冲洗车子,一下用脸盆冲洗,玩得不亦乐乎。用水枪冲洗车子的过程中,不小心喷到自己脸上去,弄得满脸湿漉漉,逗得大家哈哈大笑。经过一个多小时,那辆沾满灰尘的车子,经过我和爸爸的清洗,已变得干干净净。
我看着干干净净的车子,心里别提有多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