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爸爸洗车优秀作文七:帮爸爸洗车
星期天下午,我在楼下玩。玩着玩着,我发现路旁停着一辆墨绿色的小轿车,车身蒙了一层灰,那不是爸爸的车吗?太脏了!现在我有空,不如帮爸爸洗车,好给爸爸一个惊喜。
说 干就干,我立刻跑回家,拿来一个水桶和一块抹布。刚要动手,才发现忘记打水了,便又急匆匆地跑回院子。我一边打水一边想:“车顶最脏,但太高了,我个子 小,怎么洗呢?”这时水已经漫过了水桶。我马上关紧水龙头,提起满满的一桶水来到了爸爸的车前。好脏啊!抹布一下子就沾满了灰尘,于是我就把抹布放进水里 洗干净,继续擦。很快,我就把车身擦干净了。可这时我却发愁了,想来想去,也想不出一个擦车顶的好办法。突然,我看到路旁的一棵树下有一根一米来长的木 棍,“嘿!有办法了。”我不禁兴奋地叫起来。我捡起木棍,然后把抹布缠在木棍上,伸到车顶小心地擦着,不一会儿,车顶就被我擦得干干净净了。
晚上,我们全家人到大伯家吃饭,上车的时候,爸爸看了自己的车,自言自语地说:“奇怪,我的车怎么这么干净?”我听了,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