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爸爸洗车优秀作文
今天早上,我帮爸爸洗了一次车。
我先拿上抹布、刷子、洗车液,盆子,橡皮管等一些洗车用具,然后就到源充足的地方去了。
我先把橡皮管子接在水龙头上,然后再把水龙头开了向盆子里注水,满了以后,再把橡皮管子对准车,喷了过去,把车弄湿,再把洗车专用液递给爸爸,爸爸用毛巾沾上洗车专用液,在车上来回擦,车身的侧面还有污垢,爸爸让我把有污垢的地方弄干净,我先用水浇湿,再用另外一个抹布在上面擦,但是还是擦不干净,我又用水泼,还是弄不下来,最后我用洗车的拖把一拖,顽强的污垢终于被拖了下来,我就用这种办法解决了车身上的污垢问题。
后来爸爸要用橡皮管子拿去冲车身上的洗车液,我递给他的时候,他没有抓住,一下子喷了我一身,把我喷了个“落汤鸡”,害得我还回家重新换了一件上衣,幸亏是夏天,要是在冬天我就被冻成“冰棍儿”了。
爸爸把车冲了以后又把车里垫子拿出来用刷子刷,我也帮忙,我刷小的,爸爸刷大的,很快便刷好了(好累啊!!)。
最后爸爸把车停在停车位上,再把车衣给车盖上,终于大功告成了,没想到洗一次车这么累,真是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