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车子太脏了,所以今天我要帮他洗车。
爸爸把车开到了老家,我就开始擦车了。擦车“装备”是必不可少的,我全副武装——带上水桶、抹布,擦车任务就开始了。
首先,我用井水把水装满,装满水的水桶还真重呦,我拿着水桶东倒西歪的,好一个狼狈样。就当我准备把井水往车上泼时,爸爸拦住了我,认真地说:“用井水洗车容易生锈,所以洗车最好用自来水洗。”我点点头,把井水换成了自来水。我拿起抹布,用井水把抹布弄湿,开始擦车了。我先用水把车泼湿,然后用抹布把水涂遍车身,最后再把车泼湿。
“刷刷”,随着时间的推移,爸爸的车子比以前干净多了。这时正是中午再加上夏天烈日当空,我已经满头大汗了,可是不管做什么事都不能半途而废,所以我并没有放弃。过了一会儿,爸爸的车干净多了。这可是我的杰作啊。我暗自得意起来。
洗车真是一件累人的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