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爸爸洗车优秀作文四:帮爸爸洗车
星期六,爸爸送我到奶奶家,因为吃中饭还早,我就跟爸爸说:“爸爸,我好久没帮您洗车了,今天天气这么好,我和您一起去洗车吧!另外您还可以锻炼一下身体。”刚开始爸爸还不乐意去洗车,在我再三动员下,爸爸才答应去洗车。
我们俩准备了抹布、水桶、洗洁精等用具,奶奶还帮我围上了围裙,怕我弄脏了衣服。我围上了围裙像个大菜师傅,觉得蛮滑稽的。
我跟在爸爸后面,到了脏兮兮的车子旁。我们分工合作,爸爸擦车身上面,我擦车身下面。路过的人都笑着说:“这个女孩帮爸爸洗车,真是个乖孩子。”我听了非常开心,其实这也是我非常喜欢做的事情呢!
我们边洗车边听着音乐,爸爸还不停地喊着:“小童工,那边洗洗……唉!这边擦擦……”指挥得我晕头转向。经过一个小时的劳动,车子变得很干净了,跟新的一样。我和爸爸看着我们的劳动成果,开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