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别人四年级作文三:关心我的妈妈
妈妈很关心我,特别是在学习上和生活上。
在学习上,您为了提高我的学习成绩,真是操碎了心。每天晚上陪我学习。只要我有不会的问题问你,你都会给我讲解,直到我学会为止。
在生活上,你同样也给了我很多的关心和帮助。每天穿得衣服、裤子、袜子都给我准备好。记得有一天早晨,你叫我穿长袖衣服,我看外面没有风,就非要穿短袖衣服,你反复告诉我今天要变天气,但我就是不听,最后还是穿着短袖去学校下午,天气突然变冷了,冷得厉害,我瑟瑟发抖,又是您及时把长袖衣服送到学校里来.
妈妈,您太关心我了,我从心里感激您,我为有您这样的妈妈而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