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别人四年级作文二:关心我的爸爸
如果把爸爸对我的一份爱比作天上的一颗星星。那么,爸爸对我的爱就像是天上无穷无尽的繁星,怎么数也数不清。
爸爸非常关心我。有一天夜里,下着倾盆大雨,我突然生病了。爸爸连忙背着我,打着雨伞,把我送到医院去看病。
当医生说我正在发烧时,爸爸脸上露出了着急的神情。医生看到了爸爸这样担心,说:“这位家长,你不用担心。这个小朋友只需要吃几天药就会康复的。”爸爸听了,才没有那么紧张。
可是,医生说:“小朋友,如果你想快点康复,必须马上吃一包药。不然,就不能上学哦!”我听了,哭了起来。爸爸抚摸着我的头,说:“女儿乖,爸爸给你买一包山楂饼回来:”说完,顾不上打雨伞,匆匆地跑了出去。
我望着爸爸的身影,泪水不由得流了出来。我觉得自己很不懂事,爸爸每天在外面辛苦地工作,回到家我还要爸爸铺导我做功课,让爸爸为了我那么操劳。可爸爸还是任劳任怨。
从那天开始,我暗暗告诉自己,要学会感思,报答爸爸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