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侯,我从妈妈的肚子里生出来时。在我眼前第一个看见的就是—爷爷!
从一岁到7、8岁,关爱我最多的就是—爷爷!他经常跟我逗笑也经常跟我玩躲猫的游戏和打水战!我说的打水战就是爷爷帮我洗澡的时候我拿水喷爷爷,爷爷也拿水喷我!好玩极了!
现在到爷爷老了,现在也的我关爱他了。我做了一个日程表。内容是:早上7:00起床,给爷爷打水洗脸再打水给爷爷刷牙,然后给他煮粥吃。中午12:00也是给爷爷煮粥吃。到了晚上6:30我还是给爷爷煮粥吃,然后再给爷爷打水洗澡。就完成日程表了!有一次,我想帮爷爷洗澡,但爷爷说:‘不用了’!所以我就不帮爷爷洗澡了!
爷爷是我一生中不能阙少的一个人,我要保护好爷爷,不让他受到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