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篮球赛作文五:一场精彩的篮球赛
星期四这天,我们学校举办了第31届运动会,运动会的项目有跑步,篮球、踢键子,跳远……但我觉得最精彩的就是篮球赛了。
这天下午,篮球赛快要开始了,我们班的女队员也穿好统一的球服,我刚带着我们班的啦啦队,为我们班呐喊助威。球赛开始了,听见裁判的一声哨声,球赛开始了,我们班的拍球员张艺一跳起来,想把球拍到我们班的球场可惜被二班的球员抢走了,她们一直传球,等到她们班投第一个球的时侯,我们的心都跳到喉咙了,还好,这个球投进了,我们班的球员何超芊一马当先,把球传到苏晓彤手上,苏晓彤纵身一跃,把球接住,然后来到我们班的篮板底一扔,只见篮球框边上滚了一圈,又掉下来了,我们啦啦队赶紧为我们班打气助威“六(3)班,加油!六(3)班,加油!”我们班的何超芊立刻接着,又投一次,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篮球投中了,我们班欢呼一片。接着(2)班开球的那个把球传给中锋,中锋又把球传给守在篮板底下的那个同学,一投中了,二班进了一个球,时间过得很快,上半场结束了,8:12,上半场赢了的二班,欢呼一片,而上半场输了我们的班,球员正在计划着下半场该怎么样打。下半场开始了,我们球的啦啦队大喊着“六(3)班,加油!六(3)班加油!”只见(2)班的主将将球带到篮板底,一投二班又一球,我们班的球员眉头紧锁,周淼婷迅速接了掉下来的球,把球传给张艺,张艺又把球传给植倩荧把球一接,一投,进了,我们班欢呼声一片,又(2)分。(2)班队员也不气馁,立刻把球抢过来,传给篮球底下的同学,那个同学一投,(2)班又2分。下半场很快结束了24:16。我们班得了银牌,大家都很高兴。
这真是一场精彩的篮球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