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篮球赛作文
我最喜欢的运动就是篮球了,由于在NBA姚明,易建联等人的成功,每当上体育课的时候,只要是自由活动时间,篮球场上总是聚集了大部分的同学。这次自由活动体育课体育老师说主题就是一场篮球赛,大家分成A组和B组,体育老师找了另外一位体育老师,把他们自己也分进了两个比赛组,当然女生也没闲着做起了各自组的拉拉队,我虽然球打的不好,但就是见了女生打起球来特别起劲,在一次快攻中,体育老师看见我在篮下的空挡,将球传给了我,我兴奋的耍起了酷来,学起乔丹的那个双手抡起半圆,划了一个弧度,球在篮筐右边划了另外的半圆,球应声入框,大家都喝起了彩,尤其是女生的尖叫声,哈哈我高兴万分,队友和体育老师都向我拍手致意。这场篮球赛之间我还是记忆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