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体活课上,六班的同学要和我们班进行一场篮球赛,我们班的同学爽快地接下了六班的“挑战”。
比赛还没开始,可篮球场地前来观看的同学已经数不胜数了。
比赛终于开始了,六班中锋来了个中场大投篮,眼看球就要进了,我们班的后卫轻轻一跃,接住了球,然后打快攻,几步快跑,就到了六班的篮下,只见他用力一跳,就把球灌进了篮筐,嗬!好轻松,得了2分。比赛在激烈的进行着,而六班越战越弱,我们班却越战越勇。六班的包老师见势不妙,便请求裁判换人。好家伙,他却把自己换上场,六班队员士气顿时大增,老师上来了,六班可是如虎添翼,我们班的队员几次投篮都被拦了下来。包老师越打越猛,势不可挡,两班分数之差越来越大,渐渐地我们班败了下来,六班这次扬眉吐气了。
唉,谁叫他们班有这么个男老师呢?我们班只好望洋兴叹,无可奈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