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篮球赛作文六:校园篮球赛
冬天来了,气温下降,同学们一个个缩手缩脚,下课也挤在温暖的教室里,不愿运动。学校为了让不运动的我们多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就举办了校园篮球赛。
周五下午,我们五(2)班对战强大的五(1)班。观战的同学们身着大棉袄,有的还戴着帽子,场上的运动员们却只穿一件毛衣,有的甚至单穿一件T恤,运动裤高高地挽到了膝盖,一个个显得生龙活虎、活力四射,和观战同学的怕冷形成了鲜明对比。
比赛开始了,五(1)班的队员先发制人,连进3球,6比0领先,而我们班的队员可能热身不足,打得比较缓,没进入状态。就在大家着急的时候,只见吴家一敏捷地抢了个篮板,然后奋力冲出重围,快速移动脚步运球到篮下,他一个鱼跃准备投篮,我们兴奋地大喊“进球!进球!”,但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五(1)班身强力壮的王佳豪不知从什么地方冲了过来,他在抢球时竟把吴家一撞倒在地,篮球也滚到了一边,唉,到手的两分“飞”了。我们班的同学有些失望,但是吴家一却在此刻爆发了。只见吴家一在篮球场上左冲右突,他那猛虎下山的气势压倒了对方球员,我们班的其他队员也被带动起来,传球、接球、掩护、突围、投球配合得恰到好处。他们势如破竹,连得12分,打得五(1)班只有招架之功,没有还手之力。欢呼声、呐喊声、加油声汇成了一曲激昂的交响乐,响彻校园的天空。班主任郭老师也激动地跳了起来。比分渐渐地追平,超越……最后,我们班赢得了这场比赛。
五(2)班好样的!在比分落后时,不灰心、不放弃,敢于拼搏,直到最后一刻。在比赛结束后球场上又出现感人一幕:双方队员互相拥抱,展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加油,五(2)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