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南河作文三:府南河
我家门前有一条河名叫府南河。
早上,宁静的河水静静地流着,旁边的柳树在微风中轻轻摇着头,河面看上去有点薄雾,好像给河披了个灰色的纱巾,河边的植物有一些还在呼呼大睡呢。中午的河很热闹,太阳照向河面,像有很多金黄色的宝石在一闪一闪地发光。人们有的在河边喝茶,有的在河边打麻将或打牌,还有些人在聊天或吃饭,我还发现河边的玉米地里有只老鼠在窜来窜去找东西吃。晚上,夜幕笼罩大地,四面八方黑漆漆的,只有路灯在水中一闪一闪,像无数只荧光棒在水里晃动,河水慢慢地流动,河边森林公园的广场上可成了老年人的舞台,他们各自跳着各种各样的舞蹈,在音乐声中自得其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