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南河作文四:美丽府南河
我爱我的家乡成都,更爱我们家乡的母亲河——府南河。
我踏着微风,伴着声声鸟语来到府南河边。此时此刻,府南河水的美尽展眼前,碧绿的草坪铺满整个路面,朵朵花草破土而出,她们欢快地摇摆着。在微风的吹拂下,跳起优美的爵士乐,向人们炫耀她那优美的舞姿。棵棵杨柳抚动着他们那修长碧绿的头发,随风摆动。柳树那娥娜多姿的身躯尽展温柔之美。片片绿叶在空中洒下星星点点的绿色,令人陶醉。就连活泼可爱的小鸟也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唱出一曲曲动人心弦的乐曲。
我缓缓地步入仙境般的府南河,用手触摸到那银杏的树干,内心更加激动,我不禁躺在凉爽的树荫之下。我仰望着蓝天,屡屡阳光穿过叶缝直射到我的脸庞,好似千万屡光束洒满乾坤。我闭上双眼,自己仿佛早已飘浮在天空之上,乘着白云,自由翻滚着,没有一切杂音,异常地寂静,展望蓝天下,府南河水缓缓地流动着,衬着灿烂的阳光远远流去。
忽然我被悦耳的欢笑声惊醒了,我渐渐回过神来。林荫树下,有许多小朋友在打闹玩耍。他们快乐地奔跑着,追逐着,玩乐着,嬉笑着。天地之间没有一物不为之陶醉。而孩子们无暇的笑声,天真烂漫的笑脸仍然那么无忧无虑,快快乐乐的,多么迷人啊!我呆呆地望着眼前的一切,不禁大叫一声, 这才是府南河最美的一面啊!
的确如此,孩子们童真的笑脸才是府南河乃至全世界最美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