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真美作文八:这里真美
星期日,老师领着我们整个班级去郊外游玩。到了那儿,天空一碧如洗,棉花似的白云飘来飘去。
一会儿像只憨厚可爱的小猪,一会像一只玲珑活泼的小白兔,一会又像一只贪吃可爱的小。。。。。真是变化多端。远处的大山连绵起伏,一山青,一山绿;一山浓,一山淡。松柏挺立着,像一个个巨人守卫着祖国的边疆。还有那火红的枫林,红得像一团团火,把人们的心也给燃烧了起来。近处的大树被风伯伯吹得摇摇晃晃。好像在跳着欢快的舞蹈。树下的丁梅花鹿在欣赏自己美丽的角。一群群野兔排着整齐的队伍在蹦跑。还有羊儿在路边吃着青草呢!小草碧绿碧绿的,像给大地铺上了一条大地毯。小花涨红了脸,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在风中摇摆欢舞。小河平静的像一面大镜子。一会儿一阵微风吹过,小河水立刻漾起了如鱼鳞一样的波纹。几条小鱼在河里快活地游着。它们有时停下来,有时在水里转圈圈。游着游着,好像发现的敌人似的。钻到深水里不见了。
这里真美啊!我想要是我能天天看到这里的美景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