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真美作文七:这里真美
近处,大树上有一群小猴子在玩耍,它们一会儿把尾巴吊在树上荡秋千,一会儿又从这棵树跳到那棵树,可开心了。
小河清澈见底,如同一条透明的蓝绸子。河水里有几条小蝌蚪,它们在水里追逐嬉戏。不一会儿,青蛙妈妈来了,它呱呱呱地叫着,好像在说:“孩子们,快回家吧!”一下子,小蝌蚪们全都不见了,他们跟着妈妈回家了。
远处,一棵棵苍松高大挺拔,好像一个个士兵在站岗放哨,时刻保卫着我们的祖国
连绵起伏的山峦,雄伟壮观。山顶上空有一只盘旋的金雕,他一会儿展翅飞翔,一会儿翻筋斗。不一会儿,他饿了,低头望望地面,发现了猎物,一个俯冲,把猎物叼走了。
碧蓝的天上,飘着几朵白云,仿佛一朵朵盛开的白牡丹。天上有几只小鸟在自由快乐地飞翔着,还唧唧喳喳的唱着歌,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啊,这里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