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这儿真美呀!
天空一碧如洗,湛蓝、湛蓝的,真象一块蓝宝石,蓝天上飘浮着几朵白云,有时变成一条长龙,有时变成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还有时变成一只乌龟在慢慢的爬呢!一会儿一只小鸟飞过来,一会儿去碰碰这朵白云,一会儿碰碰那朵白云,好像在跟它们捉迷藏呢!
远处,那连绵起伏的山峦,一山绿,一山青,一山淡,一山浓,真像一幅优美的山水画。树林里树木又高又粗,树叶你挨着我,我挨着你,连一点缝隙也没有。再走近一点,你会发现枝叶的每一片叶子都很美,每一片叶子都形态各异。瞧,那边有一只小松鼠跑来跑去,好像在找松果。还有一只小白兔,蹦蹦跳跳的好不开心啊!
山坡上,长满了嫩绿的小草在微风的吹拂下,有节奏地摆动着身体,好像在跳舞呢!路边有野花有红的、蓝的、黄的、还有粉的、真是五颜六色。飞过来了一只蝴蝶,可能累了,停在了一朵粉红的花朵上,它们的翅膀在阳光下一闪一闪的,真漂亮。时不时有一只只小蜜蜂飞过来,一会亲亲这朵花,一会吻吻那朵花,噢,原来它们在采蜜呀!
小河清澈见底,如同一条透明的蓝绸子,静静地躺在大地母亲的怀抱。一群小鱼顶着水游过来,明镜一样的水面立刻漾起了一道道波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