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真美作文二:这里真美
下午,天气晴朗,阳光明媚,老师带着我们去老虎滩公园玩。路上,同学们愉悦的谈笑风生,知了“知了、知了”的叫着,声音是那么的清脆、悦耳。
我们走上河堤,随之映入眼帘的是水位上涨的沙河,混浊的水流澎湃湍急,仿佛是一条黄色的长龙奔腾东去。
我们继续向前走,这时道路两旁出现了粗壮的柳树。树皮上道道裂纹仿佛在向人们倾诉着它的人生经历。有一棵柳树,粗壮的树干上长着一个大瘤子,我听别人说,树木的枝干被砍断后,输送的养分会在伤口形成大瘤子。看着这些树瘤,我感受到了生命的顽强。再向上看,密密麻麻的枝叶相互遮挡,就像一把遮天蔽日的大伞,这些柳树存在,似乎就是为人们遮阳蔽
再向前走,才正式进入老虎滩公园,到了这里满眼都是绿的:绿色的草坪、绿色的小草、绿色的树木、绿色的土坡……
我们排着队伍,七嘴八舌地议论着,不一会儿,来到一棵高大挺秀的古树面前,我们大家一拥而上,围着大树叽叽喳喳地说着,我仔细看了看上面的介绍,知道这棵大权叫元宝枫。我拾起来一片叶子一看,这片叶子可真奇怪,长得就像青蛙的脚,再联想到金元宝,呵!别说,可真像呀!再一看介绍,乖乖!这家伙都活150多岁,如果它是个人,肯定白发苍苍的老公公或老婆婆,它的年龄是我的13倍还多呢!
我们继续走,我见到了只能看不能尝的夹竹桃,外貌似蘑菇的馒头柳,枝叶蓬松如尾巴的马尾松,叶片似羽毛的水杉,千姿百态的植物,呈现给我们的是风情万种的美。
啊!老虎滩简直是一座天然的游乐场,人们可以在河边垂钓,在河中戏水、游泳,也可以在草坪上练习特技、坐卧休息:可以在亭子里教、学习,可以在树阴下吹拉弹唱、自娱自乐,还可以指着石雕讲中外闻名的故事
老虎滩公园,这里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