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作文国庆节的一天四:国庆节的欢乐一天
国庆节一天是个多么美丽的一天,晴朗的天带着蓝蓝的,好像在打开光明之窗。
在家,我妈唠叨到餐厅,吃完早餐,买东西就上路了,但车还没包到,多么千辛万苦的早来了。
在路上,一边玩手机消耗时间,眼睛看手机看得疼了,看向窗口,风景如此的美丽,车开着,撞着风,看着一排排的树,感觉真好。再细听还有鸟叫声,吱吱喳喳的叫。
到了,放车的位都快满了,人夜都快满了。
吃饭的时间到了,我们去吃海鲜,那里的食物挺丰富的。一边吃,一边看海,一边看渔夫捉鱼,一边看船在还开得真爽。一顿饭收获挺多的。
到了海边,沙子好细,踩着好舒服。多么想冲进海里,可惜我还穿着衣服。呜呜~~~欲哭无泪。
在海边看着海的方向,一望无际。船的去向,好像到海的最边一样,还有一艘快艇呢,开着多么快,多么刺激,我也想去试试啊!可惜没人带。
后来,我无聊的在海边走走,看看多么漂亮的贝壳,一边走一边捡,有个贝壳很特别,贝壳的中间是一个洞很特别的,难道这就是海枯石烂。那。。有座高高的小岛,我爬啊爬,石子挺刺脚的。终于爬上了,看着海的方向,一望无际。我在上面躺着看天空,天空蓝蓝的天。阳光射下来,那么的刺眼,让我闭上眼,躺了不久。突然,有个人在我旁边躺看,我站了起来,是个年青人他意识到我醒了,和蔼的眼神望向我。手诚意我坐在地的旁边。给我讲“以后别一个人在这么危险的地方躺着,知道吗?小男孩。”我诚意的点点头。他就和我一起下去了。
在回家的路上,回想他,微微的笑了。
这是一个多么好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