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家庭400字九:我的家庭成员
家庭,是我们心灵的归宿,是我们躯体的保护伞,是我们......
我们的家庭,是我的岛屿,每天我都在岛屿中徘徊。我的家人和我一起去茂名购物,我们品位美食,我们早一档鱼蛋铺,卖了58元的鱼蛋,我们吃完就走人了,。
老妈问老爸:“花了多少钱?”老爸大大惊失色:“我还没给钱。”老爸飞快地走回鱼蛋铺给钱。
那天,我和弟弟去卖鞋,我们在商店买鞋,那时正是春节,突然眼前一亮,看见了一个红包,我们走过去,将红包捡起来,打开看看是100元。当时我想:如果将100元据为自已多好啊!
弟弟说:“姐,走”。“去哪?”“去总台。”“干嘛?”“把这红包交总台去。”“你傻啊!地上捡到宝,问天问地找不不到。”“姐,如果这钱是你掉的,你怎么想?”
于是,我们就将红包交给和总台那里。
我的家庭真的很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