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家庭400字
我生活在一个和睦的三口之家——爸爸妈妈和我。
我的家庭是一个“学习型家庭”,每一位成员都深刻的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上至家中的主任(爸爸)、记(妈妈),下至基层干部(本人)。一回到家,“主任”同志就在上网查资料,用来备课;“书记”同志也马不停蹄的写着文章和报告;我呢,就在一旁的书桌上做作业。
我家的家规也不松啊!上次,领导派我去出差(买盐),我一去就是半个小时,“书记”发火了,又过了一会,我才慢慢地晃了回来。一到家,爸爸和妈妈一番质问,我就招了供:“我在回来的路上,看到一家VCD专卖店里正在放《灌篮高手》的卡通片,我没有忍住,在那里看了‘一会儿’!”爸爸妈妈不依不饶,将我狠狠地克了一顿,对于我的年终奖金也打了五折(压岁钱少了一半)。
我的家庭是一个充满了欢声笑语的家庭。爸爸是一个网虫,常年上网,网上的笑话也看了不少,他常常在吃饭的时候发表自己的演说,笑的我喷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