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家庭400字八:我的家庭
幽默的爸爸,勤劳的妈妈,爱说爱笑的我,组成了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那是我六岁的时候,一天晚上,我坐在院里仰着头,手托着下巴,看着满天的星辰,一个个小星星向我眨着眼。忽然,要星星的念头在我幼稚的心里油然而生。我跑到屋里,哭闹着让妈妈给我摘星星。妈妈被我逼得没办法,就让爸爸给我摘。真不愧是当爸爸的,只见他从里屋端出一盆清水,放在院子的中央,嘿,(范文先生网)盆子里真有一颗星星,正在调皮地眨着眼睛。望着盆子里的星星,我高兴地笑了,脸上还挂着几颗晶莹的泪珠。
随着光阴的流逝,天真幼稚的我已经变成了亭亭玉立的大姑娘。然而,爱说爱笑的毛病却怎么也改不了。有一次,我画了一张半身的人画像,画完之后,我拿起画给爸爸看,并问爸爸这是谁,爸爸看后幽默地说:“小眼睛,当然是你妈妈了。”接着我又把画拿给正在干活的妈妈看,妈妈看了之后风趣地说:“大鼻子,是你爸爸。”我强忍住笑,跑到屋子的中央,正式宣布:“大鼻子像爸爸,小眼睛像妈妈,这个人嘛,就是我。”“哈哈哈……”一阵笑声打破了沉寂。
我爱幽默的爸爸,勤劳的妈妈,更爱这个充满幸福快乐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