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家庭400字七:我的家庭
我的家是一个既幸福又温馨的家庭。在这个幸福的家庭理由快乐的四口人,有仁慈的爸爸,和蔼可亲的妈妈,血气方刚,高高大大的哥哥和活泼开朗的我。
爸爸是做装修的,他整天东奔西跑的,为了挣钱而奔波,很少有时间能陪在为我们的身边。
妈妈是一个精明的家庭主妇。我们每天的吃吃喝喝都由妈妈负责。妈妈做的饭菜美味可口。色香味俱全,令人看到都想流口水。
哥哥是个聪明绝顶的学生。这次中考,他以六百二十几的高分考入了中山市华侨中学。原本以这样的高分,哥哥是可以进入中山市纪念中学的,可哥哥之前和侨中签了合同才没有进入纪中 。你说我哥哥历不厉害?
假如我这个温馨的家庭是一盘美味可口的菜,那么小打小闹就是菜的调味料,一种让一盘美味可口的菜更加美味的调味料。自从哥哥住校之后,我们整天都在打打闹闹,使我们每天都生活得很快乐,个个人每天笑口常开,特别是我笑得最猖狂!
这就是我幸福快乐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