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家庭400字三:我的家庭
每个人都有家。我们大家生活在那里,并从那里获取温暖,我们家有六口人,我妈妈、爸爸、爷爷、奶奶、妹妹,还有我。我们在一起幸福地生活,我们家有许多有趣故事,特别是爸爸妈妈。
我爸爸工作认真。他是一名司机,他总是尽他最大的努力去搬运每一车的东西,尽力使他们舒服。有的时候,他工作太认真以致于忘了日期。
我妈妈是一位记性很不好的人。她总是做很多家务活,但有时却因为她的粗心而做错事。比如说,有一天,她用洗衣机洗衣服,最后却发现自己忘了在洗衣机中放
现在让我告诉你一件有趣的事:一天,爸爸想像平时一样早起,但是由于他前天没有设置闹钟,所以他起晚了,当他起床时,他匆匆忙忙地刷牙洗脸就去上班了,爸爸离开后,妈妈神秘地对我说:“他一会儿一定回来的。”“为什么?”我十分惊讶。“因为今天是星期天,他的假日。”妈妈正说着的时候,不一会儿,爸爸就回来了,并且再次上床睡觉了——因为他太累了。
你瞧,多么有趣的家庭!我希望你也有一个像我一样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