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家庭400字四:我的家庭
我的家有四口人,有爱看电视的爸爸,爱打扮的妈妈,爱玩电脑的姐姐,最后一个就是调皮的我了。
爸爸性格温柔,爱看电视。那一次武林风开始了,爸爸死活都不离开电视前,我小声嘀咕了一句:“爸爸真是个电视迷。”
妈妈性格也很温柔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樱桃小嘴,身子不胖不瘦。妈妈爱打扮,每天早晨妈妈都会漂漂亮亮的出门。记得有一次,妈妈不知道要去哪里就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好看极了。我忍不住的说:“啊,妈妈好漂亮!”
姐姐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还有一双好看的眼睛,姐姐爱玩电脑,每次见到电脑姐姐都兴奋不已。记得那一次姐姐买了一台笔记本电脑,姐姐一整天都没有离开电脑一下,姐姐就是一个电脑迷。
我的性格活泼,爱好是美术,而且我也很淘气。那一次,我的好朋友过生日,我一看到蛋糕,脑子里就有了主意。我从蛋糕上抹了点奶油,就往我的好朋友脸上抹,不一会儿她的脸就被我抹成了小丑。
这就是我的家庭,这就是我幸福而又美满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