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家庭400字十:我的家庭
我有一个很美满的家庭,虽然不是住在豪宅社区,也不能天天吃到鱼翅和鲍鱼;但是我还是觉得自己很幸福。
我的母亲是一位强悍的人,她做起事来快速又准确;但是有时太过于约束我,而使我有着庞大的压力呢!我的妈妈为了提供我舒适的生活及教育,所以毎天都要辛苦工作,披星戴月的忙碌着,真是辛苦极了!
我的奶奶是一位有着稍微洁癖的人,她常常不由自主的于聊天时擦起桌子;她更可以手脚并用,脚上踩着抹布、手上拿着菜瓜布,不停的擦来刷去,真是老当益壮啊!
家里更有一位童心未泯的爷爷,他经常兴致来时变边走边唱起歌来,把烦恼抛到九霄云外,一付天下太平的模样。我有时真羡慕爷爷,真希望我也能如此悠哉的过日子。
而最后一位成员的我喜欢写作和阅读,几乎毎天都固定会阅读一本好书。累积自己的用词遣字和阅读能力。我天生就很散漫,与妈妈的个性截然不同,但是或许正因为这样,产生互补,有时争吵有时相互鼓励,所以我们的感情才会愈来愈好。
我们这一家带给我的感受是酸、甜、苦、辣都是独一无二的;所以我将会好好的珍惜与感谢和家人共度的每一个快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