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喜欢的水果西瓜二:我最喜欢的水果--西瓜
我喜欢的水果有很多,如:弯弯的香蕉,红红的苹果,紫色的葡萄......但是最让我不释手的水果是水果家族里的大力士——西瓜。
西瓜它又大又圆,外面的皮是绿色的,切开来里面是红色的。吃上一口,啊,真甜哪!
于是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一片大西瓜,大口大口地吃起来。正当我准备吃第二片的时候,妈妈对我说:“西瓜是要留给客人吃的,你不可以一个人吃光。”我不情愿地说:“知道了!”我放下西瓜,心想:要是还可以吃一口,不、不、不,吃一小口都可以。
我真想吃一小口,你们喜欢吃什么水果呢?不过,可不能像我这样贪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