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喜欢的水果西瓜
我最喜欢的水果就是西瓜了。
今天正好是星期天,我的奶奶到市场去给我买西瓜,不一会奶奶回来了,我一看,奶奶的手里捧着一个又圆又大的大西瓜,我急忙走到奶奶的面前说:“奶奶,我现在能吃吗?”奶奶说:“不行,写完作业之后在吃。我在想西瓜的样子:它的皮实绿色的,还带几条黑色的皱纹,里面的红瓤一定很甜,它的籽实黑色的像个小虫子似的。
我回到房间里开始认真的写作业,一会儿就写完了,接着我又去奶奶的面前问:“奶奶,我能吃一块西瓜吗?”奶奶抚摸着我的头笑着说:“当然可以了,只要你用心完成了老师留的作业,什么都可以做。”
听了奶奶说的话,我迫不及待的尝了一口,惊讶的叫了一声:“哇!真好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