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喜欢的水果西瓜五:我喜欢的水果--西瓜
今天,我们全家去逛街,忽然我们感到非常的热,爸爸说:“前面有一个水果摊。”我们走向前问:“老板,有西瓜卖吗?”老板说:“有,什么水果都有。”我看到水果摊上的东西可多呢!有圆形的,也有椭圆形的。西瓜的全身长满了深绿的花纹,有的西瓜是黑色的,那些花纹弯弯曲曲的像一条小路伸向远方。我们买了一个椭圆形的西瓜就回家了。
一回到家,我就吵着要吃西瓜。妈妈连忙把西瓜洗净切成小块,装在盘里,我拿起一块西瓜,看见红色的内瓤中镶嵌着零星的瓜籽,那一颗颗像珍珠玛瑙一般的瓜籽黑黑的、亮亮的,咬上一口,那甜津津的味道立即让我感到清凉无比。我一连吃了好几块西瓜,吃得津津有味。
我最喜欢的水果是西瓜,喜欢它的外表,更喜欢它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