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保护环境的作文三:保护环境
我们都是居住在一个叫“地球”的星球上,这里曾经是多么的美丽壮观,天是那么的蓝,水是那么的清澈,草是那么的碧绿,就连空气都是那么的清新。而今,各种各样的污染让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改变了。天变得灰暗了水变得浑浊了,草变得枯黄了,就连空气也变得污浊了。
我们作为地球上的居民,有义务也有责任保护地球环境。
保 护环境,从我做起。平常在双休日的时候,我总是会抽出时间去帮助小区里的清扫人员一起收拾别人随意乱人的垃圾,并且把他们按照可回收垃圾和不可回收垃圾分 类,分别把它们放进两个垃圾桶里。在平时,我也会尽力管好自己和自己身边的人,不让他们高空抛物、乱扔垃圾、随地吐痰等,并且我也会偶尔参加街道清扫的工 作。在节日里出游的时候,我从来不会坐私家车出游,而是坐公共汽车,这样就能减少碳排放量,为了城市的空气能变得更清新而出一份力。而且,在每年植树节的 时候,我也会在小区的花园里种上几盆植物,为大家的环境增添一份绿色。
要保护环境,只靠一人之力是远远不够的,一定要万众一心团结起来,才能对环保事业做出巨大贡献。
保 护环境,人人有责。要是这个世界上的一些黑心工厂可以停止向河流里排放未处理过的污水,要是这世上的人可以少开自己的私家车,要是这世上没有乱人垃圾的现 象。只要当保护环境的意识在人们的心中深深根种,只要当保护环境成为人们的习惯,这个地球又能变回从前那个有蓝蓝的天空,有青青的绿草,有清新的空气的一 个美好的地方。
为了我们和地球的美好未来,我们一定要保护地球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