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没有你作文500字二:不能没有你
不能没有你妈妈,没有了你,我的生活必定杂乱无章;没有了你,我整个人必定会被挫折打败;没有啦你,我必定走向歧途;没有啦你,我的身边就缺少拉一声声鼓励和你的淳淳教导;所以不能没有你妈妈。
不能没有你爸爸,没有了你,我的脾气会越来越大;没有了你,我整个人会被虚荣淹没;没有了你,我必定不知道痛苦的味道;;没有了你,我必定不敢去尝试;没有啦你,我的身边就缺少了你的一声声呵斥制止和一声声劝导;所以不能没有你爸爸。
不能没有你弟弟,没有了你,我的生活必定淡然无味;没有了你,我必定没有一丁点责任感;没有了你,也就没有了一声亲昵的“姐姐”;没有了你,就没有人让我来攀比;所以不能没有你弟弟。
不能没有你老师,没有了你,我必定还是一个愚笨无知的小孩;没有啦你,我的知识必定不会渊博;没有了你,我就没有了指路的航标;所以不能没有你老师。
不能没有你同学,没有啦你,我必定是个骄傲自满错误百出的人;没有啦你,我必定不知道舍己为人怎样做;没有啦你,我必定没有啦竞争对手;没有啦你我就不知道怎样为集体做贡献;所以不能没有你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