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没有你作文500字四:不能没有你
好朋友,我不能没有你,因为没有了你,我会感到无助的。
同样的傍晚,同样的道路,有一次,我从教学楼里走出来,才发现外面下起了倾盆大,“唉,完了,今天我肯定又得淋成‘落汤鸡’了。”我无奈的说。一头冲进雨中。
突然,我脚下一滑,摔倒在路旁,右腿上留下了一条痕迹。我一下子愣在了那里,无助的眼神多么期待有人能为我而停下。
“你怎么了,不回家?”一个熟悉的声音映入我,一个熟悉的身影映入眼帘。是她,我的好朋友!她蹲下来,看见我脚上的伤痕,拿出随身带的创口贴,贴在我脚上。又把我扶了起来。她把伞递给我,说:“伞借你用吧,我家离这儿不远。”说完就给了我一个无比灿烂的微笑,转身跑进雨中。越跑越远。
她的身影在我的视线里顿时模糊了,不知是因为雨水,还是因为什么。
第二天,我带着她的雨伞来到学校,却怎么也找不到她。后来一打听,才知道她昨天淋了雨,生病了。来到她家里,我感激的说:“谢谢你,要是没有你,我还不知道会怎样呢!”她笑了。
朋友,我不能没有你,遇到困难我需要你的帮助;遇到难题是我要你给我讲解;当我失败了,我需要你的鼓励;当我受伤时,我需要你的关心。
所以我在这里再说一遍:我不能没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