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没有你作文500字
得到就觉得厌烦,失去才懂珍惜。时间制造了一场又一场的变故,我才惊觉,不能没有你。
时间一如既往的流逝着,在命运的安排下,我们的原本互不干涉的生活轨道开始有了交集。共同的语言,惊人的默契,还有对彼此的宽容与理解,我们很快就成了好朋友。好吃的一起分享,迟到了一块儿挨罚。吃饭、接这些平平凡凡的小事情我们都一块儿去做。虽然他们都是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只要身边有对方的笑脸,再寒冷的天气也觉得心头有暖流经过,在犹豫的天空也觉得他光彩夺目。只可惜,那是,我还没有意识到,你对我有多重要。这个暑假,你忽然变得陌生起来。一起出去玩时,你总是心不在焉的,电话里的语气也变得消沉了许多。心中的疑惑逐渐堆积成了担忧与难过。有什么事不能和我说呢?我心里有心痛又害怕,酸酸涩涩的,好像被浸了柠檬水一般。直到那天傍晚的一个电话,我的疑惑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巨大的仿佛洪水一般的悲伤。你说,你要转走了。电话那端的声音明明很微弱,传到我的耳朵里却好像隆隆的雷声碾压过一切。夕阳被墨色的枝桠切割出凌乱的碎片,我的心也好像这夕阳碎成一滩之后沉沉地坠入地平线之下。现在我才发现,我的生活中已不能没有你。高中时你就转回来了吧。
那时,我会好好珍惜你,因为我已经懂得:我的生命中,不能没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