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经历了许多自认为很幸福的事,比如学会了炒鸡蛋,帮助了别人等等。我就说说我学自行车的事吧。
我在家里玩的时候,我的好朋友小卢来找我出去玩。我答应了,可是我下去一看,把我吓坏了—我的朋友小卢和他的弟弟还有他的朋友都会骑自行车了!并且还会单手扶把,样子真得意。“你还是不会骑自行车吗?”小卢故意问
“是呀,我还不会骑自信车呀!”我不好意思地说。
“那你可要学喽”小卢说。小卢的弟弟又说:“你一天学会自行车的机会是%0.00000001你学自行车要好好学喽!”
第二天中午,我立即要妈妈给我去买自行车(那时候我还不知道自行车有多么难学哪!)妈妈很爽快的给我买了自行车。我在卖自行车叔叔的指导下,会控制车把和蹬自行车脚踏板了。妈妈拿着车把不叫我倒下。我用尽全力地蹬着,可是,自行车老是不听我的指挥,老是倒。我又煞费苦心地骑了很长时间。在回家的路上坚持着一路骑,可是,到了我家还没有学会。又在妈妈的搀扶下骑了一会,我还没有学会。我灰心极了,不想学了,看似简单的事情自己做起来怎么这么难。妈妈还是鼓励着我让我再骑。这时候,门卫大伯正巧走了过来,看见我在学自行车,一眼就看出我骑行的方法不对,于是就传授我我骑自行车的“独门秘诀”,你别说,还真是有效,只几下,我就在门卫大伯的教授下学会了骑自行车。当时我那个高兴呀,别提了!
可是我还不会上,一次我骑着自行车去外边玩的时候,倒了。我又在我爸爸妈妈的苦心“栽培”下学会了上。我骑给了小卢和他的弟弟看,小卢的弟弟惊奇的说:“没想到你那么笨,还能一天不到学会骑自行车,真不可思议。”
现在,我不仅会自行车,还可以单手扶着车把,站着骑等等。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是因为自己的努力,加上爸爸妈妈的鼓励和教导,还有门卫大伯的热心帮助,这一切真使我感到幸福。
我会骑自行车了!我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