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课作文400字四:难忘的一课
听,我们的教室里不时飞出了欢声笑语,这是怎么回事呀?原来是几位外国老师正在给大家上着一堂别开生面的课呢!
今天有外国老师来给大家上课的消息一宣布,我们班上就炸开了锅,是黑人还是白人?同学们有的好奇,有的兴奋,大家议论纷纷,都巴不得这堂课早点到来。
做眼保健操的时候,周老师带着四位陌生的老师悄悄地走进教室,被我们发现了,这下大伙都没心思做眼保健操了,一个个眼睛睁得大大的。只见来的是两位男老师和两位女老师,他们长得都不同,我看到了一个金发碧眼的大帅哥,个子不算高,一位皮肤黑黑的女老师长着卷卷的头发,带着浅浅的微笑,还有两位和我们很相似,大概是翻译吧。我们的课堂气氛十分的轻松活泼,他们简单地自我介绍之后就领着大伙做起游戏来。我们玩的是猜数游戏,老师把我们分成两组,两位老师各带一组,比一比哪一组先不重复的数到二十四。一开始,我们都没数好,后来我们这一组的鬼点子大王徐号东还出了一个主意,可我们觉得那样就算赢了也不光彩,最后我们组还是靠默契的配合获得游戏的胜利,我们高兴地手拉着手跳啊、笑啊!老师还教了我们一首英文歌,我们在一起边唱边跳可开心啦!
在欢声笑语中,我们结束了这令人难忘的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