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到大,我上了许许多多的语文课,可记忆最深的还是那节语文课。
七岁的那年,我胆子特别小,但我有幸遇见了一位老师—李老师,她是一位年轻教师,成天笑眯眯的。一次语文课的经历,使我对她充满了一种深深的敬意。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老师走到讲台,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绘声绘色地讲着。忽然,老师问出了一个简单的问题,我却犹豫了很久,举还是不举呢?唉,我还是没有勇气。正当我害怕的时候,李老师却叫我来回答。我吓了一跳,在全班同学的目光中站了起来,嘴里支支吾吾的说着。我急得要哭了,李老师用眼神为我加油。那目光像一股暖流鼓励着我,我明白了李老师的用意,鼓起勇气,流利的回答。我做到了!全班同学都给予了我热烈的掌声,我克服了困难,战胜自己
上完这堂课后,我变得不再内向,活泼、开朗起来。课堂上,时常有我那自信的小手高高地举着,李老师的眼神中是更多的赞扬。
这节语文课,使我受到了启发,给了我力量,真是一节难忘的语文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