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能手作文三:游泳能手小
动物们决定进行一次游泳比赛。比赛这一天,参赛的运动员,山羊、小猪、白马和小花狗全准时来到河边。此时,岸上已经挤满了观看比赛的动物们,他们正议论纷纷。
“今天的比赛,小花狗准能赢,因为,他一直是游泳能手呀!”一个观众肯定地说。
“小花狗的确是游泳能手,可据说他很骄傲。一有骄傲的缺点,就容易落后呀!”另一名观众意味深长地说。
此时,山羊、小猪、白马正在踢腿、弯腰,这是赛前的热身运动,他可以防止运动员入水后,发生抽筋、手脚不自如等危险。而小花狗呢,却躺在树荫下休息,他想:“我是游泳能手,冠军肯定是我的,这种赛前热身,我根本就不必做!”
“小花狗加油!”啦啦队喊到。还有15米,小花狗就要到达河对岸了,看来小花狗准能赢!然而,就在这关键时刻,小花狗突然感到腿、肚子发抖,筋在收缩。抽筋!危险!
“救命啊!”小花狗大喊起来,此时他的身子正向水底沉去。大家跳下河,七手八脚将小花狗救上岸来!唉,骄傲差点害死小花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