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南京迎青奥作文二:美丽南京迎青奥
南京是个非常有名的地方。中国,在北京举办了奥运会,在广州举办了亚运会,在上海举办了世博会。马上又要在美丽而又繁华的南京举办青奥会,作为南京的小学生感到无比骄傲,无比自豪。
南京,是一个六朝古都,是以个附有着丰富的历史。这里有着许许多多的著名的高楼大厦,到处绿树成荫,鲜遍地。
我们心目中的青奥会是一种永恒,它意味着人类追求美好未来恒久的象征。!“世界给南京一个机会,南京还世界一个精彩!”这次青奥会举行的地点是南京。我相信,南京青奥会将会像一朵绚烂烟花盛开在南京的天空,让每个南京人感到幸福与荣耀,和平和永恒。青奥会,南京!
青奥会这项年轻的运动盛会以“人文青奥、绿色青奥、活力青奥”为筹办主旨,南京也希望在青奥历史中留下自己独特的印记。我们也将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少年朋友们,用精心设计的青奥会文化各种活动和深厚的人文积淀向世界展示这座千年古都的风采。青奥会,南京!那里人们有着无比的热情与信心在时刻准备着,为使中华巨龙的文明屹立于世界优秀文明之林而奋斗着:为使世界各族民族的人们享受人类创造的共同财富,享受和平、发展,享受自由、进步,享受美好、幸福而努力的带动着他们。青奥会,南京!它像一个美丽的仙女,挥舞着长长的衣袖,带着天边的云彩,身披万道霞光,翩翩而降,我仰望青奥会,企盼青奥会,喜迎青奥会。青奥会在我心中,它无时无刻不在我们的身边。青奥会,南京!我作为一名南京的小学生,为南京感到自豪!我们如何以实际行动迎接“青奥会”呢?首先要努力学习、环境,人人都从不随地乱扔垃圾做起,使我们的家园更干净、美丽。“我随手扔垃圾有什么关系?不是有环卫工人吗!”如果你这么想,那就大错特错了。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如果,全城市的人都把垃圾随便往地上扔的话,那这座城市不就成了“垃圾城”了吗?那人们的生活还会美好吗?不会了。反过来,如果我们不仅不随地乱扔垃圾,而且还主动捡起地上的垃圾,就会使我们的生活更美好!城市更美丽的。青奥会,南京!它就像一个展示自己的大舞台,把自己努力,动力,活力,实力,精力,美丽……全都展现了出来。它让我们感到了青春的无限号召力,蓬勃向上的朝气!看,它正在向我们招手,它是如此的,翩翩舞蹈而来。让我们无不为之舞动!当青奥会来临的时候,南京的天更蓝了,草更绿了,鲜花更美了,人们的生活更幸福了,高大的楼房,雄伟的建筑,宏伟的事业,尽展人们面前。在腾飞的2014年,展现在世界面前的不光是我们南京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更是我们南京近几年发展的成就与光芒。我禁不住时常畅想着这个吉祥的日子——2014南京青奥会。我,与青奥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