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乌龟和兔子赛跑之后,兔子一直在思考:为什么我会输给乌龟呢?我太大意了,早知不要睡觉!不行,我在和它比一次!
兔子又一次向乌龟宣战了!随着猴子的一声枪声,龟和兔开始比赛了!这次可不想往常一样,单单只是单纯的比赛,这一次它们都拿着道具,有飞机、黏胶、汽车、坦克、兴奋剂等!
比赛开始了!龟拿出汽车开着就想走,不料走不动了,他停下车一看,被黏住了车轮子,刚要修理,不料被兔子一棍子打晕了。这时,兔子把黏胶用水化了,开着车直奔终点去!
乌龟醒了,见兔子早已不见踪影,忙拿出飞鞋一下子追了过去。过了好长一段时间,乌龟看见兔子了,大吃了一惊,刚想过去救兔子,因为兔子要撞树上了它还不知道。霎时,兔子一下子撞到了树上,乌龟马上把飞机弄了出来,把兔子带上了飞机去了医院治疗。
过了几天……
兔子还要和乌龟继续比赛,乌龟被他这种坚强不懈、勇于奋斗的精神打动了,于是它决定了继续比赛!又开始了,这次它们都没用道具。
兔子在跑,乌龟也在跑!过了大约有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兔子冲线了,全场的观众欢呼了起来,但是兔子晕倒了……
勇于奋斗,坚持不懈的向目标发展下去,终究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