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再娇气作文600字五:我不再娇气
我,是一个十分骄傲的女孩子。从小娇生惯养,在妈妈的溺爱中成长,过着公主般的生活。因此,我十分娇气。上次的暑假,因为我没得三好学生,老爸就生气了,就不给我过生日了,连句“生日快乐”都没说。让人伤心死了。在妈妈生日的时候,老爸送了妈妈一条黄金项链,-多的呢。而且,还帮她大摆宴席。为什么要这样呢?同样是家人,为什么待遇那么大呢?所以,我赌气了好几天的呢!我不在那么早起,不再早睡,不再吃午饭了。我做着一切就是为了气他们,让他们觉得我也是他们的亲人。我就这样子持续了好几天,写作业也懒懒散散的,整个人像丢了魂一样的,整天行尸走肉般的生活。连我表妹都吓了一跳了。哎,谁让他们要这样对我呢。这样的日子大约持续了20天左右。直到有一天早上,老爸对我说:“我帮你定了好记星m8,大概傍晚了吧。你记得去收一下。”我听完,胡乱答应了一通。虽然表面上是这样的不屑,但是我心里还是蛮开心的。我去好记星专网找到了爸爸说的那个东西。我去上面简单的浏览了一下,感觉还不错。我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傍晚,我到了六点半才去拿的,万一下去了,货还没到,那多糗啊。我到下面时,货已经到了,并且还有一部“a320”、一个电热水壶、还有一个车载充电器。我知道手机和电水壶是赠品。这多好啊,花2000得2000多,真划算。拿东西也真好。爸爸说这是生日礼物。虽然这不怎么贵啊,但至少总比没有的好啊。从此,我和爸妈的怨恨化了。我知道了,爸爸妈妈赚钱不容易,不给我办生日会也没事,爸爸妈妈赚钱也辛苦啊。所以,我决定,我以后不能再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