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再娇气作文600字二:我不再娇气
从小我就依偎在父母的怀抱中,在父母的呵护中成长,就像温室里的花朵,难以抵挡大自然中的狂风暴雨。可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改掉了这个坏毛病。
这件事说来还得归功于我的奶奶。我的奶奶很瘦,但身体十分硬朗。
到了四年级我应该要骑自行车上学了,所以我就像父母提议。可是由于对我的宠爱,所以没有答应。“那五年级总可以了吧?”我问到。“不行。”妈妈镇定的话语否决了我的这一想法。“行。”这声音从我背后传来。“到底行不行?”奶奶一把把妈妈拉了过去,两人讨论了一番,妈妈只得不舍地说:“那好吧。”
可是我升入五年级是,妈妈又变卦了,说:"你可以自己骑自行车,但得你自己买。”啊!这不是刁难我吗。再说,我的压岁钱早就被没收了呀!奶奶知道妈妈是心疼我,所以就自己做主,帮我买了一辆自行车。
拿到了这辆自行车。我开心极了。又一个麻烦出现在了我眼前——我不会骑呀。一贯娇气的我从未骑过自行车,这可怎么办啊!学吧,学吧!我的脑海里浮现出了这个想法。
开始学了,先由爸爸把车身扶住,然后我再上去骑。我的心情随着车身摇摇晃晃… …一个星期以后,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一个月以后,我的车技更为熟练了。我就开始试着自己上学了。出门前,妈妈千丁咛万嘱咐,可我只是随便应付了一下。
到了学校,我虽然累,但是很开心。因为我终于不再依靠父母上学了,可以不怕被别人说娇气了。
现在,我正在逐渐向着"自己事,自己做”的目标前进,争取不再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