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的日子作文500字二:最不想回忆的日子
那一段时间是我长这么大过的最累、最伤心、最不想回忆的日子。
我是一个四年级小学生,平时我无忧无虑,做作业的时间总算计在动画片开始时做完。在我没有做完作业时,爸爸妈妈谁都不许打开电视。过着惟我独尊、什么事都与我无关的幸福生活。
可是,自从5月13日下午开始我就变了,做作业变快了,电视频道变换慢了,看电视变的不大叫了,电视机遥控板变成大人的了,眼泪变的多了, 我和大人的话题也变了,不在是要零食要玩具,而是谈论灾区的事,每晚跟着流泪,跟着救出的人兴奋。
我虽然不是老师的好学生、不是爸爸妈妈的好孩子,可我是个懂事的孩子。看到灾区的小朋友在那样的环境里还认真的学习,我为什么不向他们学习呢?我的条件比他们要好上许多倍,有住处,有吃的,有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和老师的疼、关心,我有什么理由不好好学习呢?
因此,我有了上面的变化,在我改变的同时,我也默默的祝福灾区的小朋友早日重建家园,从悲痛中走出来,让我们忘掉这些日子。我们将相信“明天的太阳会更好”。